投稿

拼多多“66拼车节”累计上线70个小时 成交订单9463笔

来源/ 作者/ 玛哩恋萌鹿 时间/2019-10-08 16:55:50
智域网按 拼多多汽车业务总监绣春今天对外表示,拼多多“66拼车节(限量6.6折)”活动累计上线70个小时,成交订单9463笔。国庆之后,将会把“百亿补贴”活动引入整车销售行业,上线更大优惠活动。

拼多多汽车业务总监绣春今天对外表示,拼多多“66拼车节(限量6.6折)”活动累计上线70个小时,成交订单9463笔。国庆之后,将会把“百亿补贴”活动引入整车销售行业,上线更大优惠活动。

据悉,今年5月,拼多多上线整车销售业务,首批400辆五菱宏光在18秒内即被抢购一空。之后,拼多多与长安、奇瑞、北汽等国内知名汽车品牌展开合作,五菱宏光、奇瑞EQ1、艾瑞泽、名爵锐腾、北汽新能源、哪吒新能源等国民级畅销车型陆续上线,共同打造了“66拼车节”系列活动。

绣春披露,活动期间,共有296.4万用户浏览挑选汽车,相当于每小时有四万多名顾客进店选购汽车。仅计算定金,整车销售业务带来的GMV 已达到812万元。

另外,绣春还表示,“为用户节省成本,是拼多多汽车销售的出发点。未来,拼多多平台会有越来越多的车型参与活动,用户可以最低6.6折的拼团价购买。” 

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智域网立场!智域网尊重行业规范,每篇文章都注明有明确的作者和来源;智域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智域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将受到智域网的追责。

热门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