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

人工智能推动英国的下一代工作

来源/ 教育新闻网 作者/ 时间/2019-10-08 11:38:12
智域网按 未来几年,行业对人工智能的吸收将极大地改变英国的就业市场,预计全球将创造1.33亿个新工作。仅在英国,由于人工智能的出现,多达三分之一的工作岗位将实现自动化或有可能改变,从而影响1050万工人。调查结果来自全球招聘人员Robert Walters和市场分析专家Vacancy Soft的新报告《利用AI的力量:对未来技能的需求》。
      未来几年,行业对人工智能的吸收将极大地改变英国的就业市场,预计全球将创造1.33亿个新工作。仅在英国,由于人工智能的出现,多达三分之一的工作岗位将实现自动化或有可能改变,从而影响1050万工人。调查结果来自全球招聘人员Robert Walters和市场分析专家Vacancy Soft的新报告《利用AI的力量:对未来技能的需求》。
 
  罗伯特·沃尔特斯(Robert Walters)的负责人Ollie Sexton表示:“随着企业越来越依赖AI,数据捕获和集成过程的压力越来越大。结果,我们看到以数据技能为核心创建的角色数量空前。我们的工作人员不能承受不住数据和数字化的压力。自2015年以来,全球创建的数据量增加了一倍以上-(平均)同比增长28%。
 
  “现在是开始培养英国人才的理想时机,以从事下一代受AI影响的工作。如果您查看此报告中的统计信息,我们可以看到需求已经很盛行,我们面临的风险是人才和技能的短缺。”
 
  对数据专业人员的需求
 
  致力于数据管理的IT专业人员似乎是大型或全球实体中增长最快的领域,三年来的数量增长了十倍-自2015年以来空缺数量增加了160%。更广泛地说,整个领域的数据角色都在增加自2015年以来增长了80%–主要增长领域包括数据科学家和工程师。
 
  最有趣的是,数据科学家已成为一种主流职业,职位空缺同比增长了惊人的110%。数据工程师也可以看到相同的趋势,工作平均年增长率为86%。

  专业服务快速招聘
 
  自2016年以来,网络犯罪的兴起导致了专业服务(尤其是银行和金融服务领域)的积极服务,为信息安全专业人员提供了服务,但此后一直保持稳定。
 
  在专业服务中,数据分析师(+ 19.5%),数据经理(+ 64.2%),数据科学家(+28.8)和数据工程师(+ 62%)的职位空缺均逐年增加。
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智域网立场!智域网尊重行业规范,每篇文章都注明有明确的作者和来源;智域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智域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将受到智域网的追责。

热门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