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

MegaBots公司破产 在eBay上拍卖巨型战斗机器人

来源/ 腾讯自选股 作者/ 时间/2019-09-26 09:49:23
智域网按 自2015年以来,外界经常报道MegaBots,当时有消息称日本一家公司已经接受了邀请,来挑战其MegaBot Mark 2格斗机器人。几年后,该公司在网上进行众筹,以举办一场大型机器人格斗比赛,众筹目标是95万美元,但是最终只募集到54370美元。
      自2015年以来,外界经常报道MegaBots,当时有消息称日本一家公司已经接受了邀请,来挑战其MegaBot Mark 2格斗机器人。几年后,该公司在网上进行众筹,以举办一场大型机器人格斗比赛,众筹目标是95万美元,但是最终只募集到54370美元。
 
  MegaBots联合创始人马特·奥赫莱因(Matt Oehrlein)表示,破产原因是因为它无法负担大约三年前一笔贷款利息,因此,MegaBots正在出售公司资产,以偿还银行债务。
 
  Eagle Prime在eBay上拍卖信息表明,该机器人研发投入了约250万美元。它由雪佛兰克尔维特轻型侦察车中常见的430马力LS3 V8发动机提供动力,并配有一小箱的备件和一些可互换的武器附件,但是需要叉车将其安装到机器人上。购买者还将获得Eagle Prime CAD文件和源代码的永久许可。
 
  感兴趣的买家应注意,Eagle Prime每运行4小时就会出现液压油渗漏问题,并且在更换液压油时需要使用专用塑料垫,这可能导致额外花费7000美元。当然,运输这种巨型战斗机器人不会便宜。将其运输到美国西海岸可能需要花费4000美元,而将其运输到美国东部则需要17000美元。寄往国外的费用甚至更高,达到50000美元。
 
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智域网立场!智域网尊重行业规范,每篇文章都注明有明确的作者和来源;智域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智域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将受到智域网的追责。

热门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