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

青岛海科展探营:“海洋科技盛宴”初露峥嵘

来源/ 2019青岛海科展 作者/ 时间/2019-09-25 15:53:13
智域网按 2019第四届青岛国际海洋科技展览会将于9月24日在青岛国际博览中心正式开幕。9月23日,记者提前来到青岛国际博览中心探营。参展商的搭建工作正在如火如荼地进行中。今年青岛海科展共分三大展馆,国家级的科研机构、高校以及央企参展商主要集中在E1馆。

2019第四届青岛国际海洋科技展览会将于9月24日在青岛国际博览中心正式开幕。9月23日,记者提前来到青岛国际博览中心探营。参展商的搭建工作正在如火如荼地进行中。今年青岛海科展共分三大展馆,国家级的科研机构、高校以及央企参展商主要集中在E1馆。


 
  青岛海洋科学与技术试点国家实验室、中国航天科技集团有限公司第九研究院第十三研究所、中国地质调查局青岛海洋地质研究所、天津大学青岛海洋工程研究院等知名科研机构和高校的展台已初步搭建完毕,只等最后的展品实物进场。作为海洋科技类专业展会,参展商在展台的布置上都以大海的颜色——蓝色为主基调。
 
  还有部分参展商已经完成了展品的进场工作。尽管还无法一睹展览的全貌,但从现场摆放的各类展品就能感受出,参展商将为观众带来一场精彩的“海洋科技盛宴”。为了让参展观众更直观地了解企业展品,参展企业使出浑身解数为大家带来最真实的体验。尽管海洋科技产品体积庞大,但参展商还是想尽各种办法把它们带到了现场。一家参展商用大大吊车运来了一艘游艇,并且在现场上演了惊险的吊车搬运游艇的过程。在众人的努力下,这艘游艇平稳地从货车上被运送下来。还有参展商搬来了巨大的水下养殖设备,并且将现场演示。一位参展商告诉记者,青岛海科展无论从展会规模还是质量上在业内都有口皆碑,展会的成交率和观众专业度都很高,因此愿意把公司产品搬运到现场。还有部分参展商已经完成了展台的搭建,正在进行最后的展台清洁工作。
 

 
  可以预见的是,2019青岛海科展将为观众呈现一场精彩的海洋科技展会,想要了解2019青岛海科展的精彩内容,市民可于9月24日到26日到位于蓝谷的青岛国际博览中心参会。
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智域网立场!智域网尊重行业规范,每篇文章都注明有明确的作者和来源;智域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智域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将受到智域网的追责。

热门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