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

国际智能无人系统大会聚焦“人工智能+无人系统”

来源/ 新华网 作者/ 时间/2019-09-25 15:43:39
智域网按 9月20日至22日,国际智能无人系统大会(2019)在西安召开。大会以“人工智能+无人系统”为主题,旨在探讨交流国际智能无人系统领域的信息成果,推动无人系统领域的创新发展。
(记者付瑞霞)9月20日至22日,国际智能无人系统大会(2019)在西安召开。大会以“人工智能+无人系统”为主题,旨在探讨交流国际智能无人系统领域的信息成果,推动无人系统领域的创新发展。
 
  为深入贯彻落实国家提出的“新一代人工智能发展规划”,充分发挥智能无人系统领域学术引领作用,推动智能无人系统高端前沿技术创新,建立完善智能无人系统标准体系,开展智能无人系统多层次人才培养,推动智能无人系统在行业领域应用以及其上中下游产业发展,论坛以“人工智能+无人系统”为主题,对前沿热点问题进行深入讨论,举行高峰对话、专题论坛及参观考察。
 
  本次会议由西安市人民政府、中国电子学会、西北工业大学共同主办,来自国内外智能无人系统领域的1500余名代表出席大会。
 
  中国电子学会徐晓兰秘书长说,面对智能无人系统高速发展的国际浪潮,我们应该牢牢把握发展机遇,智能经济与重视智能产业的发展,进一步推动智能交通、智慧农业、智慧医疗、智慧城市、智能制造等领域的科技革命和产业变革,邀请各界人士以大会为契机,深入交流、凝聚共识、共商合作,共同推动智能无人系统及相关产业的创新与发展。
 
  西北工业大学校长汪劲松说,随着人工智能技术的不断突破,西北工业大学始终聚焦社会科技发展前沿,希望通过会议的举办,依托国家重点实验室等学校各科研平台,持续促进智能无人系统领域的国际交流与合作,为推动智能无人系统的高端创新,完善智能无人系统的标准体系,推动智能无人系统在行业领域的广泛应用贡献智慧和力量。
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智域网立场!智域网尊重行业规范,每篇文章都注明有明确的作者和来源;智域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智域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将受到智域网的追责。

热门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