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

寻找Latitude MVP,共享25年高光时刻

来源/ 天极网 作者/ 景博健 时间/2019-09-25 15:00:53
智域网按 1994年第一台戴尔Latitude笔记本诞生,用打破行业纪录的8小时续航时间让职场人士能够走出办公室;1995年Latitude推出有源矩阵彩色显示器,为整个显示器提供了丰富的色彩,让视觉不在单调。

      随着互联网的快速发展,笔记本电脑已经成为了很多人必备的生产力工具,我们可以在外出时,随手装进包里将它带走,随时随地的开启高效办公。而在20多年前,笔记本电脑对于大部分人来说就是一件遥不可及的“奢侈品”,办公室的电脑,基本都是笨重的主机箱加上“大背头”的显示器,那时候甚至还没有出现“移动办公”的概念,因为对于大部分人根本无法实现。随着时间的推移,笔记本逐渐开始普及,而随着行业用户对笔记本电脑的需求日益提升,他们不仅追求安全稳定的性能,同时兼顾更加时尚化、个性化的设计。商务本的概念也随之兴起。而在如今快节奏的时代中,轻薄商务本已经成为商务人士的普遍选择,我们的办公方式在这20多年中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

  那么从1994年第一台戴尔Latitude笔记本诞生算起,整整25年的时间,戴尔Latitude又历经了哪些变化?

  1994年第一台戴尔Latitude笔记本诞生,用打破行业纪录的8小时续航时间让职场人士能够走出办公室;1995年Latitude推出有源矩阵彩色显示器,为整个显示器提供了丰富的色彩,让视觉不在单调。

  2000年第一台搭载内置无线Wi-Fi模块的Latitude笔记本让人们抛开网线的束缚,感受真正的移动办公。2007年首款戴尔平板电脑Latitude XT系列正式面世,XT系列为Latitude中最轻薄、亮度最的高产品。2010年戴尔推出全球首款无线充电笔记本Latitude Z系列,可搭配充电底座进行感应充电,为世界首创。2017年戴尔再次为我们带来了全球首款无线充电键盘Latitude7285二合一笔记本,实现了无线充电终极体验。

  2019年戴尔首次将稀土永磁材料用于闭环系统制造硬盘驱动器并应用于Latitude 5400和5500系列。同时为我们带来的Latitude 7400 二合一笔记本,是世界首款创采用近距离传感技术唤醒/锁定机器的笔记本。

  回首过往,戴尔Latitude 系列已经拥有25年的历史,品牌及产品在25年中不断接受市场、用户的“考验”,至今戴尔Latitude 系列依旧受到了诸多企业及用户的信赖,这也充分证明了戴尔Latitude系列拥有卓越品质。而伴随着市场的不断变化和用户需求的不断提升,也促使戴尔Latitude系列进行了诸多的创新升级。在未来,戴尔Latitude会有越来越多顺应市场及用户需求的创新,而不变的是稳定可靠的性能和品质、全面的安全性以及完善的用户体验的初心。依靠着25年来的积累和沉淀,Latitude全新一代商用笔记本产品以领先业界的超长续航、小巧便携的灵巧外观、首创的智能感应技术,为职场的商务精英们打造出了更加专业的商务办公产品。

  史诗,总要有人来书写;故事,总要有人来讲述。Latitude的发展史,也正是与千千万万名Latitude用户朝夕相伴的美好记忆。“25年,创无止境”Latitude商用笔记本25年的风风雨雨少不了广大用户的支持。戴尔将于近期开启Latitude 25周年系列庆祝活动。即将揭开序幕的活动是 “Latitude与我的高光时刻”故事征集与设备提交活动,寻找“Latitude MVP”。

  你有过哪些与Latitude共同经历的难忘瞬间? 还记得见证了你的每一次成功,作为你左膀右臂的那台Latitude吗?写下与Latitude奋斗的故事或分享你与Latitude的合影,即可参与到故事征集活动中,就有机会成为“Latitude MVP”并获得惊喜大奖。奖品包括专属定制的全新系列Latitude笔记本、戴尔高端显示器、具有纪念意义的25周年专属定制奖章及其他精美礼品。

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智域网立场!智域网尊重行业规范,每篇文章都注明有明确的作者和来源;智域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智域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将受到智域网的追责。

热门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