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

小米9 Pro电池秒小米9!连用重度使用7小时电量还剩21%

来源/ 天极网 作者/ 白璐 时间/2019-09-23 14:34:39
智域网按 9月22日消息,小米手机官微公布了一张小米9 Pro 5G 7小时重度使用测试成绩单。小米官方表示,小米9 Pro 5G连续使用7小时,模拟重度用户看视频、听音乐、玩游戏、视频通话、录制视频、导航等,最后电量还剩余21%,与其一同测试的小米9,最后则只有4%的电量了。

9月22日消息,小米手机官微公布了一张小米9 Pro 5G 7小时重度使用测试成绩单。小米官方表示,小米9 Pro 5G连续使用7小时,模拟重度用户看视频、听音乐、玩游戏、视频通话、录制视频、导航等,最后电量还剩余21%,与其一同测试的小米9,最后则只有4%的电量了。

  具体来说,这个7小时重度使用测试项目包括1小时的在线视频播放、1小时的在线音乐播放、1小时的本地游戏娱乐、1小时的视频通话、1小时的1080P录像、1小时的开车模拟导航、1小时的在线游戏娱乐。

小米9 Pro 5G 7小时重度使用测试成绩

  根据官方说法,小米9 Pro 5G从100%电量开始测试,最终剩余电量21%,相对而言经过同样测试的小米9剩余电量仅有4%。

  小米9 Pro 5G采用水滴屏设计,后置竖排三摄。闪光灯位于摄像头下方。机身右侧则是电源键和音量加减按键;其机身厚度为8.95mm,采用103.8% NTSC广色域AMOLED屏幕,支持无级色温调节和更先进的“自动色彩管理系统”。

  此外,小米9 Pro 5G配备定制的XL号VC液冷模块,散热面积达1127mm,搭配“VC液冷+ 5层石墨+高导热铜箔+导热凝胶”立体散热系统,CPU核心温度降低10.2℃。

图片来自网络

  此前小米在充电技术沟通会上确认,小米9 Pro 5G首发30W超级无线闪充。官方实测数据显示,在30W超级无线闪充加持下,4000mAh电池25分钟无线充电50%,69分钟无线充满100%,无线充电全面进入实用阶段。配合30W无线闪充,相信小米9 Pro 5G版将会带来非常不错的使用体验,值得我们期待。

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智域网立场!智域网尊重行业规范,每篇文章都注明有明确的作者和来源;智域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智域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将受到智域网的追责。

热门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