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

旧金山正式允许测试交付机器人

来源/ IEEE电气电子工程师学会 作者/ 时间/2019-09-23 10:22:57
智域网按 旧金山市民可能很快就会看到Postmates可爱的送货机器人出现在人行道上啦。据TechCrunch称,食品和杂货配送服务已经获得了首个许可,允许在该市进行人行道机器人操作。去年12月,PostmatesPostmates发布了其研发的半自动人行道漫游机器人 -- 它可以携带50磅的货物,且一次充电可以使用30英里。
      旧金山市民可能很快就会看到Postmates可爱的送货机器人出现在人行道上啦。据TechCrunch称,食品和杂货配送服务已经获得了首个许可,允许在该市进行人行道机器人操作。去年12月,PostmatesPostmates发布了其研发的半自动人行道漫游机器人 -- 它可以携带50磅的货物,且一次充电可以使用30英里。
 
  几年前,多家创业公司在旧金山各条街道上测试自动机器人,直到该市投票禁止街头机器人在没有官方政府许可的情况下进行测试。事实上,旧金山此次正式允许测试交付机器人,也可能是其城市部署的一大步。
 

 
  目前还不完全清楚Postmates是否做了什么特别的事情来说服地方当局,但它最近雇佣了苹果老将Ken Kocienda作为团队开发服务的主要软件工程师。此外,正如TC所指出的,该公司用更轻、更耐用的产品取代了机器人的激光雷达技术。
 
  Postmates发言人在一份声明中告诉TechCrunch:
 
  “我们一直渴望直接与城市合作,寻求一种合作和包容的机器人部署方法,尊重我们的公共道路权利,包括社区投入,并允许城市制定周密的监管制度。”
 
  Postmates表示,它已获得的这份许可证有效期为180天,并授权测试最多三个自动交付设备。
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智域网立场!智域网尊重行业规范,每篇文章都注明有明确的作者和来源;智域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智域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将受到智域网的追责。

热门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