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

母舰启航!ROG“Mothership”超神X游戏本上市

来源/ 天极网 作者/ 夏初 时间/2019-09-20 16:50:07
智域网按 作为信仰的代名词,ROG始终致力于为玩家提供极致的游戏体验。在今年的CMS上,ROG携一款“母舰”级游戏本强势登陆,引起不少消费者的关注——这就是ROG超神X游戏本。日前这款拥有极致性能的战舰已经上市,其i9-9980HK处理器+64GB内存+3×512GB SSD RAID0+ RTX2080独显的配置令人咋舌,售价更是高达66499元。与近日刚刚发布的iPhone 11 Pro Max相比,真可谓“一台更比六台强”。

作为信仰的代名词,ROG始终致力于为玩家提供极致的游戏体验。在今年的CMS上,ROG携一款“母舰”级游戏本强势登陆,引起不少消费者的关注——这就是ROG超神X游戏本。日前这款拥有极致性能的战舰已经上市,其i9-9980HK处理器+64GB内存+3×512GB SSD RAID0+ RTX2080独显的配置令人咋舌,售价更是高达66499元。与近日刚刚发布的iPhone 11 Pro Max相比,真可谓“一台更比六台强”。

母舰启航!ROG“Mothership”超神X游戏本上市

  核心配置方面,ROG超神X搭载了i9-9980HK处理器,Coffee Lake-H架构,预超频4.9GHz;显卡采用NVIDIA RTX 2080,8GB GDDR6显存;存储方面采用四条16GB DDR4 2666内存和3块512GB M.2 PCIe SSD组(RAID 0)。配置直接拉满。屏幕方面,ROG超神X搭载了17.3英寸4K G-SYNC IPS屏,100% Adobe RGB色域,对比度为1200:1,400nit高亮度。此外,超神X机身还内置四个喇叭,24bit高保真,192KHz采样率。

母舰启航!ROG“Mothership”超神X游戏本上市

  此次ROG超神X独有的站立式设计与冰川散热架构打破了游戏本的散热限制,也颠覆了玩家印象中对游戏本的认知。它拥有两个12V风扇、八根热管以及375片超薄铜散热鳍片,构成了超神X巨大规模的散热系统;屏幕后面的还配有特殊隔热组件,保证CPU和GPU产生的热量不会影响屏幕性能的发挥。

母舰启航!ROG“Mothership”超神X游戏本上市

  ROG超神X长得很像微软Surface Pro,机身主体通过铰链支撑,键盘可拆卸。在闭合状态下,ROG超神X的键盘能够和17.3英寸屏幕组合收纳,减少了空间占用。用户在使用时还能有一种台式机的体验,只需取下键盘、打开显示屏背部的支架即可展开电脑。由于磁锚技术的应用,ROG超神X可将键盘从显示屏上拆解下来作为无线键盘使用;而对于喜欢将键盘连接在电脑上使用的游戏玩家而言,ROG超神X也支持键盘向下倾斜,让玩家能以最舒适的角度掌控键盘。键盘键程2.5mm,背光支持神光同步。

母舰启航!ROG“Mothership”超神X游戏本上市

  今年年初,ROG超神X在德国红点设计大奖摘下了设计桂冠,这也是对超神X工业设计的肯定。相信,拥有这样一台“母舰”是每一个玩家的梦想,只不过66499元的价格以及4.9 KG的重量,这次你还会为信仰充值吗?

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智域网立场!智域网尊重行业规范,每篇文章都注明有明确的作者和来源;智域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智域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将受到智域网的追责。

热门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