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

小米5G新品发布会 一口气带来两款5G手机

来源/ 作者/ 玛哩恋萌鹿 时间/2019-09-17 14:29:25
智域网按 小米手机官方微博今天宣布,9月24日#小米5G新品发布会#一口气带来两款5G手机:小米9 Pro 5G和小米MIX 5G时代概念手机,还有全新MIUI 11系统与新款小米电视。

小米手机官方微博今天宣布,9月24日#小米5G新品发布会#一口气带来两款5G手机:小米9 Pro 5G和小米MIX 5G时代概念手机,还有全新MIUI 11系统与新款小米电视。

今天下午,小米MIUI官宣,9月24日,神兵出世。MIUI 11将在小米5G新品发布会上见。

 

据爆料,MIUI11的主打主题为“声色全新,效率革新”,在设计方面去繁就简,去除了冗余的视觉符号,更强调信息和内容。另外大幅革新了MIUI11的动态音效,更多的声音与振动。现在MIUI11的几项新功能再次被曝光,包括个性签名、投屏、字体大小与粗细设置,文件管理支持,息屏动态万花筒,智能出行,通知光效,全新的小米互传等。

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智域网立场!智域网尊重行业规范,每篇文章都注明有明确的作者和来源;智域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智域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将受到智域网的追责。

热门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