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

俄罗斯开始使用人工智能技术完成国家任务

来源/ 环球时报 作者/ 时间/2019-09-16 16:46:08
智域网按 俄罗斯可能开始使用人工智能完成国家任务。俄罗斯总统普京在会见俄罗斯联邦储蓄银行行长格尔曼·格列夫时称,必须让人工智能领域的发展适应国家规模。俄罗斯专家称,信贷组织所获得的经验现在已经可以使用,例如,在创建人才储备或确保网络安全时,人工智能可以派上用场。
      俄罗斯可能开始使用人工智能完成国家任务。俄罗斯总统普京在会见俄罗斯联邦储蓄银行行长格尔曼·格列夫时称,必须让人工智能领域的发展适应国家规模。俄罗斯专家称,信贷组织所获得的经验现在已经可以使用,例如,在创建人才储备或确保网络安全时,人工智能可以派上用场。
 

 
  格雷夫在克里姆林宫与总统举行会面时表示,俄罗斯联邦储蓄银行正积极解决在各个领域引入新技术的问题。据他介绍,这些发展将有助于提高劳动生产率、透明度和提供服务的速度,包括国家服务。俄总统普京注意到,可以利用人工智能领域的经验改善国家管理工作。
 
  普京对格雷夫说道,“你为银行、金融系统做出了很多,所以你需要让这些发展适应更大的任务,如国家整体面临的任务,以及适应个别行业和政府管理。我们多次谈过这个问题,需要尽快完成这项工作。
 

 
  格雷夫称,为了解决这些任务,已经建立了两个特殊单位,其中一个负责区域项目,另一个负责联邦项目。
 
  俄罗斯高级投资顾问马克西姆·科维亚津表示,俄罗斯联邦储蓄银行在人工智能领域的成就几乎可以用于任何方向,从物流、选拔干部到军事技术和区块链。他认为,俄罗斯联邦储蓄银行最有趣的创新之一是对潜在借款人的心理分析,人工智能可以分析潜在借款人的银行历史、教育和职业,并根据这些信息提供贷款建议。
 

 
  科维亚津在接受采访时表示,“用同样的方式,人工智能可以通过分析未来官员的心理肖像,帮助国家为国家和军事机构建立干部储备。”
 
  他认为,另一个重要领域是网络安全和防范黑客攻击。Althaus集团战略与运营效率合作伙伴谢霍夫采夫在接受《消息报》采访时表示,与生物识别技术有关的工作系统以及将人工智能引入移动应用程序以跟踪客户需求也很有意思。他指出,现在人工智能系统研发的难点在于系统培训所需的时间。
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智域网立场!智域网尊重行业规范,每篇文章都注明有明确的作者和来源;智域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智域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将受到智域网的追责。

热门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