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

博智林机器人已递交专利申请超过600项

来源/ 中国智能化网 作者/ 时间/2019-09-06 14:10:46
智域网按 “今天是碧桂园集团的一个大喜日子,也是博智林的大喜日子。科技在进步,我们站在巨人的肩膀上萌芽、发展,博智林每天都在进步。感谢党和政府,感谢这个伟大的时代,感谢全体同仁。”在8月31日上午举行的新纪元新征程——博智林总部启用活动上,碧桂园集团董事会主席杨国强激动地说道。
 “今天是碧桂园集团的一个大喜日子,也是博智林的大喜日子。科技在进步,我们站在巨人的肩膀上萌芽、发展,博智林每天都在进步。感谢党和政府,感谢这个伟大的时代,感谢全体同仁。”在8月31日上午举行的新纪元新征程——博智林总部启用活动上,碧桂园集团董事会主席杨国强激动地说道。
 
  矢志前行,砥砺奋进
 
  “建筑机器人是世界级的难题,因为它是无中生有,使用过程中有发现错误,要不停迭代,不断在工地上试验。将人做的事用机器人来做,用机器人的脑袋、手和眼睛来完成,这需要科学谋划才能真正做出来。”活动上,杨国强谈及他对建筑机器人的期望时表示。
 
  博智林机器人公司自成立以来,以创新作为驱动力,汇聚天下人才,努力把知识力量转化为先进生产力。截至2019年8月31日,已递交专利申请超过600项,研发人才团队规模1840人,其中博士、硕士占比超过31%。
 
  全体博智林人勠力同心,铸牢开拓之“魂”。敢于走前人没走过的路,勇于做时代的“拓荒人”。“只有通过不懈地努力,我们才能不断推动发展机器人事业,把最先进的科研成果转化为安全、美观、经济、适用、耐久的高科技产品,为社会服务。”说起博智林的核心竞争力,杨国强指出。
 
  坚定信仰,担当有为
 
  经过一年多发展,博智林从零到一,在“无人区”积极探索,搭建系统化、标准化研发管理体系,大力引进科研人才、开展产学研合作、聚焦关键技术攻关,努力形成全球领先的机器人全产业链服务能力。
 
  博智林机器人公司汇聚八方英才,用澎湃的力量推进机器人事业。杨国强在活动上谈到:“我们正在不断云集人才,用心做所有事情。现在已经有一些很好的建筑机器人项目在做实验,在保证安全、质量的基础上,未来将增加管理机器人的研发人才。”
 
  顺德区领导梁伟沛对博智林充满期待,他认为博智林抓住了科技进步的方向,聚集了人才,既有梦想也有温度,相信在大家一起努力下,机器人事业会迎来更加辉煌的明天。
 
  勇立潮头,奋辑当先
 
  创新之路机遇与挑战并存,博智林提供一片实现自己价值的沃土,给全体博智林人搭建施展才华的舞台。实干是到达彼岸的强劲引擎,博智林人在其位、干其事、求其效,攻坚克难努力“更上层楼”。
 
  目前,博智林已有十多款建筑机器人进入工地测试,“机器人是我们最强的竞争力,我们的未来可能都是想象不到的,但是我们一步步走下去,累积起来我们就一定能创造出一个伟大的奇迹。”碧桂园集团总裁莫斌在活动上讲到。
 
  为了吸引人才、留住人才,北滘镇领导张新杰表示:“政府服务要跟上科技发展速度,为了吸引人才落户,政府方面将配套落实教育、交通、医疗、卫生等方面的服务。”
 
  博智林总部正式启用标志着博智林机器人公司一个新纪元即将扬帆起航。站在奋进的崭新起点上,博智林人将锦志创新、脚踏实地,致力于为全世界创造美好生活产品,用工匠精神谱写创新篇章。
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智域网立场!智域网尊重行业规范,每篇文章都注明有明确的作者和来源;智域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智域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将受到智域网的追责。

热门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