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

特斯拉宣布Model 3内饰已无真皮

来源/ 作者/ 若安丶 时间/2019-09-05 14:44:25
智域网按 近日,据外媒报道称,马斯克曾承诺特斯拉电动汽车的内饰将不再采用真皮,而特斯拉目前也已开始兑现马斯克的这一承诺,他们已推出了没有真皮内饰的Model 3。

近日,据外媒报道称,马斯克曾承诺特斯拉电动汽车的内饰将不再采用真皮,而特斯拉目前也已开始兑现马斯克的这一承诺,他们已推出了没有真皮内饰的Model 3。

特斯拉是当地时间周六,在推特上宣布Model 3内饰已没有真皮的。特斯拉在官方推特上表示,Model 3内饰现在已100%无真皮。

特斯拉电动汽车内饰无真皮,是源于激进股东的的提议。2015年激进股东提议,特斯拉电动汽车从2019年开始不再使用动物皮革,虽然当时股东驳回了这一提议,但特斯拉还是开始在电动汽车的内饰中采用更多的“纯素”组件。

事实上,特斯拉近几年也在尝试无真皮内饰,也非常接近100%无真皮,但在一些关键性的部位遇到了挑战。在今年6月份的年度股东大会上回应激进投资者时,马斯克就透露他们是在方向盘上遇到了挑战,不过当时他也透露他相信他们已接近拥有无真皮的非加热方向盘。

值得注意是,Model 3现在就已实现无真皮内饰,也早于马斯克此前的承诺,马斯克此前曾表示Model 3和Model Y可能在2020年开始无真皮内饰。

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智域网立场!智域网尊重行业规范,每篇文章都注明有明确的作者和来源;智域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智域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将受到智域网的追责。

热门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