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

特斯拉欧洲超级充电桩的最高功率升级至150kW

来源/ 作者/ 若安丶 时间/2019-09-05 14:39:36
智域网按 近日,有外媒报道称,特斯拉欧洲超级充电桩的功率通常限定在120kW左右,现已升级为150kW。

近日,有外媒报道称,特斯拉欧洲超级充电桩的功率通常限定在120kW左右,现已升级为150kW。

报道称,欧洲超级充电桩功率的变化可能意味着特斯拉准备对其美国的设备进行升级,但我们也在等待特斯拉的V3超级充电桩。值得一提的是,据特斯拉此前透露,V3超级充电桩预计今年年底进入中国市场。

此外,特斯拉承诺下一代Supercharger能以250kW的功率为汽车快速充电。特斯拉表示,充电5分钟就可以增加75英里的行驶里程,而在充电站停留的时间将减少约15分钟。

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智域网立场!智域网尊重行业规范,每篇文章都注明有明确的作者和来源;智域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智域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将受到智域网的追责。

热门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