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

一汽红旗:8月销量已突破万辆,同比增长203%

来源/ 作者/ 若安丶 时间/2019-09-05 14:37:19
智域网按 2018年,红旗汽车销量首次突破3万辆关口。2019年上半年,红旗汽车销量仍保持高速增长,在国内车市遇冷的大环境下达到3.32万辆的销量,超过去年全年销量。截至目前,红旗已跻身国内豪华车市场销量前十,排名第九。

近日,一汽红旗发布公告称,8月销量已突破万辆,较去年同期增长203%。

今年1-8月,一汽红旗累计销量为5.2万辆,同比增长231%。目前,红旗H5及红旗HS5仍是红旗品牌的销量主力,其中红旗H5当月销量已接近4000辆,红旗HS5的销量也在上市4个月后突破3000辆。

2018年,红旗汽车销量首次突破3万辆关口。2019年上半年,红旗汽车销量仍保持高速增长,在国内车市遇冷的大环境下达到3.32万辆的销量,超过去年全年销量。截至目前,红旗已跻身国内豪华车市场销量前十,排名第九。

红旗的“逆袭”始于2018年1月。一汽集团董事长徐留平在上任之初提出,将集整个一汽的力量复兴红旗。他在红旗的新品牌发布会上表示,一汽红旗计划到2020年销量达到10万辆级,2025年达到30万辆级,2035年达到50万辆级。

目前,红旗销量的增长速度已超过徐留平预期。在8月31日开幕的2019中国汽车产业发展论坛上,徐留平表示,一汽红旗今年将完成10万辆的销量目标,2020年销量目标将实现翻倍增长,超过20万辆。这意味着红旗需要在接下来的4个月里完成4.8万辆的销量。按8月环比增长13.8%的增速来看,实现这一目标并不是天方夜谭。 

一汽红旗方面曾公开表示,红旗销量的增长源于红旗自身的品牌影响力及不断完善的产品线和销售渠道。过去一年半里,红旗相继推出红旗H5、红旗HS5、红旗HS7以及纯电动车红旗E-HS3。据红旗官网显示,截至8月底,红旗已在国内建成146家体验中心。

此外,红旗还宣布将在年底发布全新一代H7和一款纯电动车型,全新一代H7或将于2020年5月投产,纯电动车型续航里程或可达500公里。

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智域网立场!智域网尊重行业规范,每篇文章都注明有明确的作者和来源;智域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智域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将受到智域网的追责。

热门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