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

特斯拉App宕机 部分美国车主无法用车

来源/ 作者/ 若安丶 时间/2019-09-05 13:59:10
智域网按 近日,有外媒报道称,北京时间9月3日,很多美国特斯拉车主反映,特斯拉手机客户端突然出现大面积的宕机,导致车主无法打开车。

近日,有外媒报道称,北京时间9月3日,很多美国特斯拉车主反映,特斯拉手机客户端突然出现大面积的宕机,导致车主无法打开车。

这次故障大约从美国东部时间早上4点多开始,持续了4个多小时。

很多车主都将特斯拉的App当做开车门的钥匙,尽管特斯拉为用户都提供了另外一种可用于开门的卡片,但很多车主还是习惯使用手机操作,并不会随身携带卡片。因此,在故障发生后,很多车主车主都在社交媒体上表示自己无法正常出行。

一位名叫Kristian Kicinski的用户在推特上发文抱怨:“特斯拉公司的App网络到底处于什么状态?”她被困在了一个特斯拉的超级充电站,希望用手机软件来操控车辆,但系统已经瘫痪了3个小时。

一位普莱森顿地区的女士告诉NBC湾区新闻称,由于特斯拉手机软件故障,她开不了自己的车,不得不乘坐Uber网约车回家。

目前尚不清楚此次事故影响范围有多大。截至发稿,特斯拉也没有就故障原因作出说明。不过,这一问题似乎没有影响到中国。特斯拉中国公司的一位工作人员向澎湃新闻记者表示,没有收到国内的车主反馈有类似的故障发生。

这并不是特斯拉公司的软件第一次出现故障,去年4月份,特斯拉公司在官方推特账号上表示,公司发现部分车主的软件出现了问题,公司团队正在加紧解决问题。

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智域网立场!智域网尊重行业规范,每篇文章都注明有明确的作者和来源;智域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智域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将受到智域网的追责。

热门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