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

2019福布斯中国AIoT百强企业评选今日开启线上报名!

来源/ 乐智网 作者/ 时间/2019-09-04 15:05:40
智域网按 人工智能融合物联网,两大科技洪流合而为一成AIoT。物联网获取的大量数据,经过人工智能提炼,进而从庞杂的大数据升华为智能化的引擎,物联网不再只是将设备连上网,而是从根本提升了产业和社会大众的生活品质,AI也进而通过IoT进入千家万户,为物联网技术应用提供丰富的想象空间。

8月16日,首次推出的2019福布斯中国AIoT百强企业评选正式开启线上报名。本次评选由福布斯中国与涂鸦智能共同发起,以具有前瞻性的洞察力,寻找100家凭借AIoT创新技术和新商业模式引领行业的优秀企业。

人工智能融合物联网,两大科技洪流合而为一成AIoT。物联网获取的大量数据,经过人工智能提炼,进而从庞杂的大数据升华为智能化的引擎,物联网不再只是将设备连上网,而是从根本提升了产业和社会大众的生活品质,AI也进而通过IoT进入千家万户,为物联网技术应用提供丰富的想象空间。

本次评选以公平公正公开原则为前提,分别从智能家居、智慧生活、智慧场景及国际智能品牌 4大类别展开(仅成功提交报名资料的企业或品牌可参选)。以公开报名、邀约报名、调研机构等方式获取数据,由福布斯中国独立完成评选。最终评选结果联合全球智能化商业共同首发,并在涂鸦智能举办的“2019全球智能化商业峰会|秋季”上正式揭晓公布。

《福布斯》杂志是美国著名的商业杂志,是国际主流财经媒体之一。福布斯媒体影响力遍及全球,每年制作的排行榜在财经媒体中独树一帜,在其所涉及的领域中都成为引起广泛关注和媒体争相报道的标杆。能荣登福布斯榜单或评选的企业,即代表着:知名、卓越、领先、权威。

 作为本次评选的合作媒体,《全球智能化商业》很荣幸与您一起见证2019福布斯中国AIoT百强企业的诞生。欢迎广大企业自荐或他荐,从今天起到9月16日,您可以点击链接或扫描下方长图二维码参与报名。

乐智网,智能家居,涂鸦

报名链接:http://2019aiot.forbeschina.com/?type=2

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智域网立场!智域网尊重行业规范,每篇文章都注明有明确的作者和来源;智域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智域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将受到智域网的追责。

热门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