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

三星Galaxy Watch Active 2将有3个版本,但没有心电图功能

来源/ IT之家 作者/ 时间/2019-09-04 14:26:31
智域网按 据报道称,三星即将于8月7日下午4点对外发布Galaxy Note 10系列、新款无线充电器以及Galaxy Watch Active的后继型号Galaxy Watch Active 2。

据报道称,三星即将于8月7日下午4点对外发布Galaxy Note 10系列、新款无线充电器以及Galaxy Watch Active的后继型号Galaxy Watch Active 2。

随着发布会的临近,除了关于Galaxy Note 10的信息不断出现外,Galaxy Watch Active 2的消息也已经开始陆续出现。据最新消息称,三星Galaxy Watch Active 2将会有40mm及44mm两个尺寸,同时还将拥有LTE版,蓝牙版及和Under Armour联名的蓝牙版本(Under Amour版会有独家的运动型表带并加入MapMyRun功能)三种版本。这3款产品均支持Android及iOS系统,但是LTE版的LTE功能仅支持Android系统,不过日后估计会同时支持iOS系统。

LTE版三星Galaxy Watch Active 2预计将采用不锈钢表壳及真皮表带,配色方面将会有4种配色方案可供用户选购,分别为:黑色表盘+黑色表带;银色表盘+黑色表带;金色表壳+啡色表带及玫瑰金表壳+粉红色表带。但当中的玫瑰金表盘+粉红色表带只有40毫米版本才会提供。

蓝牙版三星Galaxy Watch Active 2则会采用铝合金表壳,有深蓝色,银色和玫瑰金三种表盘供用户选择。

不过早前传闻的心电图(ECG)功能很有可能不会在Galaxy Watch Active 2中出现,据消息人士透露三星仍在等待FDA的相关审批,预计最快将在2020年上半年才能够获得正式批准。

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智域网立场!智域网尊重行业规范,每篇文章都注明有明确的作者和来源;智域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智域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将受到智域网的追责。

热门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