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

三星将为Galaxy Watch Active 2带来心电图功能

来源/ cnBeta 作者/ 时间/2019-09-04 14:25:25
智域网按 除了设计和软件方面的改进,Apple Watch Series 4还有一个特别吸引消费者的地方。其不仅配备了电子心率传感器,还支持高级的心电图(ECG)功能。这项引领智能手表行业的改进,已被证实对健康有着极大的益处。所以三星将它纳入即将推出的Galaxy Watch Active 2,也就不足为其了。

除了设计和软件方面的改进,Apple Watch Series 4还有一个特别吸引消费者的地方。其不仅配备了电子心率传感器,还支持高级的心电图(ECG)功能。这项引领智能手表行业的改进,已被证实对健康有着极大的益处。所以三星将它纳入即将推出的Galaxy Watch Active 2,也就不足为其了。


  
(初代 Galaxy Watch Active,题图 via Neowin)

不过SamMobile爆料称,ECG不是三星从Apple Watch上借鉴的唯一功能,因为二代Galaxy Watch Active 还能够在后台定期监测用户的心率,以判断是否存在心房颤动,让用户预知是否存在任何健康风险。

此外,Galaxy Watch Active 2还支持跌到检测。与苹果四代Apple Watch一样,当手表意识到用户不慎摔倒、且没有及时应答,可立即帮助拨打急救电话和发送通知。

至于这项功能是否会登陆去年已发布的初代Galaxy Watch智能手表,目前暂不得而知。外形方面,据说二代产品与初代非常相似,但提供了40mm和44mm两种表款,且支持新版One UI界面。

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智域网立场!智域网尊重行业规范,每篇文章都注明有明确的作者和来源;智域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智域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将受到智域网的追责。

热门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