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

realme Q即将发布,它会是首款6400万像素四摄手机吗?

来源/ 爱活网 作者/ nic 时间/2019-08-30 10:17:19
智域网按 realme X以及realme X青春版在行业内外取得了一致的好评,前不久我们也报道了realme首款6400万像素手机即将在印度发布的消息。而在今天,realme官宣了有关realme Q的一些信息:9月5日,这款全新的产品将在上海正式发布。

realme X以及realme X青春版在行业内外取得了一致的好评,前不久我们也报道了realme首款6400万像素手机即将在印度发布的消息。而在今天,realme官宣了有关realme Q的一些信息:9月5日,这款全新的产品将在上海正式发布。

根据官方给出的发布会预热海报不难看出,realme Q将成为第一台于中国市场发布的四摄realme手机,而它的诞生也宣告realme品牌将全面进入四摄时代。此前,realme XT提供了一套6400万像素四摄模组,只不过这台产品仅会在印度市场发布,对于国内用户而言,realme Q才算是真正的“首款realme四摄手机”。

7c1ed21b0ef41bd5a7d56540e8b7dbce38db3d76

目前,我们尚不清楚realme Q的产品定位,有关于它的具体信息互联网也没有给出任何的泄露信息。不过考虑到realme此前已经确认,将会很快在内地市场发布“6400万像素手机”,从时间上看,realme Q很有可能就搭载有6400万像素超清模组。

当然也有一些传言显示,realme品牌在近期很可能会推出多款不同定位的新品——这意味着即便realme Q没有搭载6400万像素摄像头,它的其他同门也已经做好准备,要为中国用户提供6400万像素的四摄手机。

无论如何,9月5日我们就能知道全部的答案了。

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智域网立场!智域网尊重行业规范,每篇文章都注明有明确的作者和来源;智域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智域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将受到智域网的追责。

热门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