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

十代酷睿性能加持 RedmiBook 14也有暴走增强版啦!

来源/ 爱活网 作者/ Picca 时间/2019-08-30 09:48:52

在三个多月前的发布会上,Redmi用名为RedmiBook 14的产品正式打入笔记本市场,而这款笔记本也确实用高配低价的策略表现出了相当不俗的性价比,不过Redmi的大招似乎没能在一场发布会上放完,在今天他们又带来了全新的RedmiBook 14增强版。

ooo

与之前的RedmiBook 14一样,RedmiBook 14增强版同样使用了全金属超薄机身设计,只是在原有“月光银”之上新添加了“深空灰”以及“若雪粉”两种配色,“深空灰”算是比较常见的智能设备配色,而若雪粉大概会成为“少女心”用户们的首选吧。

至于在机身设计上,RedmiBook 14增强版与前代产品一样将体重限制在了1.5kg,机身最厚处为17.95mm,对于空间和体力都吃紧的背包党来说自然是再友好不过。同时在5.75mm的超窄边框加持下,14寸屏幕的RedmiBook 14增强版屏占比也达到了81.2%,看来不只是手机,就连笔记本没个“全面屏”设计,都不好意思出门打招呼了吧。

ppp

虽然机身做到了足够轻薄,但RedmiBook 14增强版内置的电池依旧能提供10小时的续航时间,同时在快充技术加持下,RedmiBook 14增强版可以在35分钟内从空电充至50%电量,足够我们日常外出状态下的应急使用。

而相对于之前的RedmiBook 14,RedmiBook 14增强版最大的改变来自于内部配置的选择,其中RedmiBook 14增强版内置不久前才刚刚发布的全新第十代Intel Core处理器,而这也是首批支持第十代酷睿的笔记本产品之一。全新的处理器可以给RedmiBook 14增强版提供大约13%的性能提升,配合全系标配的MX250独显,运行一部分大型游戏或是用来重度办公自然也不在话下。

iii

目前Redmi已经开启了新款笔记本的预约,并且将会在9月6日正式开启售卖,其中拥有十代Core i5处理器以及8GB RAM、256GB SSD的基础版本售价为3999元,想要获得更多存储空间的话,则可以选择512GB SSD的升级版本,售价为4499元人民币。至于顶配版本RedmiBook 14增强版则会配备第十代Core i7处理器、8GB RAM以及512GB SSD,售价为4999元人民币。考虑到发售日正值开学季,看来对于笔记本性能有一定需求的学生党们又有新选择了。

 
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智域网立场!智域网尊重行业规范,每篇文章都注明有明确的作者和来源;智域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智域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将受到智域网的追责。

热门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