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

索尼发布全画幅旗舰微单A7R4:6100万像素 售价3500美元

来源/ 天极网数码频道 作者/ 时间/2019-08-28 17:27:53

索尼7月16日晚间正式推出全画幅旗舰微单Alpha 7R IV(以下简称A7R4),新机售价3500美元(约合24000元人民币),新相机将于八月下旬正式发售。索尼A7R4的到来多少有点意料之外,毕竟索尼A7S3的视频机还没有正式亮相,这款产品的到来多少有些意料之外。

 

  索尼A7R4机身采用镁合金制造,卡口处升级为6颗螺丝,让相机在安装镜头时更牢固。索尼重新设计了握柄、部分按钮的形状和位置;索尼A7R4还升级防潮性能,在机身接缝、电池仓盖和存储仓盖提供更优秀的密封效果。

  索尼A7R4搭载了此前就已经传闻的6100万像素背照式传感器,具备15级动态范围。在全画幅模式下,索尼A7R4支持每秒10张高速连拍,并提供567个相位检测对焦点和425个对比度检测对焦点,覆盖约74%取景范围,支持实时眼部对焦功能,可识别人眼和动物眼。在APS-C裁切拍摄模式下的照片像素依然可达2620万。另外,索尼A7R4继续支持像素转换多重拍摄模式,能够通过拍摄16张照片最终合成单张2.408亿像素照片。

  视频方面,索尼A7R4支持6K超采样4K视频拍摄(仅在Super 35mm模式下支持)、眼部实时对焦功能,并支持S-Log 2、S-Log 3和HDR等视频工作流程。A7R4的Mi多接口热靴首次支持数字音频接口,可搭配一同发布的ECM-B1M麦克风和XLR-K3M麦克风适配器套装使用,获得更高品质的音频记录。

  索尼A7R4搭配索尼新一代BIONZ X影像处理器,支持全新算法,确保图像色彩还原准确。索尼A7R4配备一块576万像素电子取景器,支持60fps或120fps刷新率;机身依然支持5轴防抖功能,可实现5.5级防抖效果。索尼进一步提升A7R4的连接性,包括高速Wi-Fi,无线PC远程连接,FTP无线传输,USB数据传输以及两个卡槽均支持UHS-II高速SD存储卡等方面。

 

  索尼还为这款相机发布了VG-C4EM竖拍手柄、ECM-B1M枪型麦克风以及XLR-K3M XLR麦克风适配器套装等配件。

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智域网立场!智域网尊重行业规范,每篇文章都注明有明确的作者和来源;智域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智域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将受到智域网的追责。

热门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