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

10月2号,双屏Surface即将抵达?

来源/ 爱活网 作者/ x91 时间/2019-08-28 16:01:29

随着暑假的结束,很快我们就会又迎接一波硬件更新大潮,下个月10号先是苹果的定番;然后微软也确定会在他们传统的10月初时间段召开Surface年度硬件发布会,按照正常节奏推算的话,10月底,这批新硬件就要来到国内。

20190828-01

那今年Surface新品都会有些什么?大家最关心的还是之前被多次曝光的双屏Surface设备代号Centaurus,这个神秘的家伙已经在各种各样的传言中存在了两年,而且其定位是新时代双屏变形本里的绝对主角,2020年便携笔记本们的模仿对象。虽然说在今年我们已经见到了不少采用双屏设计的笔记本,但论影响力,还是要Surface亲自出马。

微软大概在E3前一段时间在内部会议上演示过Centaurus,代表这个原型机已经接近能够公开发布的标准。不过微软一向在砍产品上毫不拖泥带水,Surface Mini就是在发布前不久被纳德拉亲自取消掉的项目。而之前已有知情人士称,微软的双屏Surface的正式发布时间窗口被设定在2020年。

20190828-02

不管怎么说,我们还是会期待微软在下下个月的发布会上给大家一些能够靠得住的说法。而除了双屏Surface之外,微软肯定还要更新一下自己的Surface Book、Surface Pro,乃至Surface Go以及其他小硬件的产品线:推测下一代Surface Book大概率会成为RTX生态的一份子,Surface Pro应该就是跟着Intel发新CPU,晚一代的节奏走,至于Surface Go……你可以奢望一下它能用上个骁龙8cx什么的,当然不要抱太大期待。

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智域网立场!智域网尊重行业规范,每篇文章都注明有明确的作者和来源;智域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智域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将受到智域网的追责。

热门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