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

ThinkPad X1家族十代酷睿雅典娜认证加身 九月正式开卖

来源/ 爱活网 作者/ x91 时间/2019-08-28 15:59:49

Intel的十代酷睿Comet Lake正式发布已经过去快一星期,意味着生态圈里小伙伴跟进的动作就要陆续到来。联想以最快速度更新了自己旗下的ThinkPad系列产品,把它们都换上可能是Intel最后一波的14nm CPU。

领衔的ThinkPad X1系列旗舰,ThinkPad X1 Carbon第七代(或者会叫2020)继续沿用该系列成功的祖传模具,只在内部硬件上作出小幅升级,换装Comet Lake第十代Core i5/i7酷睿(含一款6核Core i7),而且这台新X1 Carbon还会贴上Project Athena的标,意味着这台笔记本的实际续航时间要从9小时起跳。

20190828-03

反倒是我们觉得更应该拿下雅典娜的祝福的ThinkPad X1 Yoga并没有加上新概念笔记本的光环,除此之外,沿用模具,搭载新一代Core i5/i7 CPU的小改款套路和ThinkPad X1 Carbon类似。

20190828-04

两个ThinkPad X1旗舰系列都会于九月份正式上架,ThinkPad X1 Carbon的起售价格为1479美元;ThinkPad X1 Yoga的起售价格为1609美元,国行发布还需静待些许时日,当然在乎的人也可以自己想办法上海外电商淘。

全文完
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智域网立场!智域网尊重行业规范,每篇文章都注明有明确的作者和来源;智域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智域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将受到智域网的追责。

热门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