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

传说中屏占比达到99.6%的5G旗舰,9月发布!

来源/ 爱活网 作者/ nic 时间/2019-08-27 11:09:34
智域网按 iQOO Pro成为当前最超值的5G手机,但它绝不是vivo在5G领域的唯一之选,在即将到来的9月,又一款vivo的5G手机即将与我们见面,那就是vivo NEX3。 今天,vivo正式在微博对NEX3进行了“官宣”。

iQOO Pro成为当前最超值的5G手机,但它绝不是vivo在5G领域的唯一之选,在即将到来的9月,又一款vivo的5G手机即将与我们见面,那就是vivo NEX3。

今天,vivo正式在微博对NEX3进行了“官宣”。

WX20190826-115156@2x

作为vivo产品线定位最高的产品,vivo NEX一贯坚持无遮挡全面屏的惯例似乎将被NEX 3继承,早在此前我们就已经知道了它将会采用“无界瀑布屏”,这块超高曲率双曲面屏幕的屏占比很可能会达到99.6%。如果传言成真,那么vivo NEX 3无疑将成为有史以来屏占比最高的智能手机。

由于采用了超高曲率,因此vivo NEX 3的显示将会从正面延展到屏幕侧边,而它也替代了侧边按键的功能。有消息称,vivo NEX 3很可能将会成为vivo第一款量产的无按键手机,侧边的电源键、音量键都将通过屏幕触控所取代。在干掉按键开孔后,vivo NEX 3的设计无疑将变得更为简洁,不过只是不知道在实际体验上,虚拟按键能否达到实体按键的操控水平。

641

核心配置方面,vivo一贯不会在NEX系列上吝啬,这意味着NEX 3铁定会搭载上高通骁龙855+处理器,而12GB LPDDR4X运行内存以及512GB UFS 3.0储存也肯定是板上钉钉的。事实上,vivo很可能会在NEX 3上首次启用6400万像素摄像头,这也是这部诸多传言中较为可信的一部分。此外,vivo也已经官方确定,NEX 3将会提供5G版本。

642

当然,vivo NEX 3也会提供LTE版本供消费者选择,无论是5G版还是4G版都会搭载新一代屏下指纹解锁技术,并具备44W闪充。

这样一部旗舰,你们觉得会卖多少钱呢?

全文完
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智域网立场!智域网尊重行业规范,每篇文章都注明有明确的作者和来源;智域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智域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将受到智域网的追责。

热门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