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

苹果贺岁小电影又要来了 《一个桶》能火得过《啥是佩奇》吗?

来源/ 爱活网 作者/ Picca 时间/2019-01-22 15:51:53

苹果最近几年非常喜欢在逢年过节之时向中国市场投放一些颇有“人情味儿”的小短片,眼看着年关将至,苹果再次放出预告,贾樟柯使用iPhone XS拍摄的《一个桶》即将在1月25日上线。

微信图片_20190121113134

虽然今年手机卖的不好,但小电影该拍还是要拍,而且不得不说苹果最近两年对于中国消费者的情绪把控简直比本土品牌还要精准。2015年的《老唱片》和2016年的《送你一首过年歌》多少还有些广告片的味道在里面,去年的《三分钟》则只用简单的故事和平凡的场景就戳中无数人泪点,片尾默默标注视频使用iPhone X进行拍摄,更给人一种“事了拂身去,深藏功与名”的高大上的感觉。

5552

今年苹果找到了文青味儿更浓的贾樟柯导演,目前放出的预告图看起来取材也比《三分钟》更加朴实,不知道与陈可辛比起来,贾导此番是否更能戳中人心呢?当然至于画面质感倒不用过多担心,反正贾樟柯一向擅长用专业摄影器材拍出手机小电影的质感,这次用上iPhone XS,只怕是连稳定器都不用买了,只是前几天给《小猪佩奇大电影》做预告的《啥是佩奇》,出其不意的在社交平台中爆火,不知道《一个桶》能否获得相当的影响力呢?

 

 

 

虽然小短片还有四天才与我们见面,不过现在倒是可以开始猜一下明年的小短片导演是谁了,我先给陆川和王全安投一票吧。

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智域网立场!智域网尊重行业规范,每篇文章都注明有明确的作者和来源;智域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智域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将受到智域网的追责。

热门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