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

助力印度瑜伽节,酷派走心赞助彰显人文关怀

来源/ 网络 作者/ 搞机人 时间/2018-08-06 14:21:54
智域网按 在2014年联合国大会上,6月21日被确立为国际瑜伽日。瑜伽节在印度可是说是当之无愧的“国民节日”。在今年的瑜伽节上,中国著名手机厂商酷派赞助了印度各邦(行政区划相当于中国的“省”)的瑜伽节户外活动。

如果说除了板球以外,还有一种运动能让印度人全民参与的话,那就是瑜伽。瑜伽是一项有着5000年历史的关于身体、心理以及精神的练习。经过多年发展,瑜伽不仅在印度境内广受热捧,也取得了全世界人民的欢迎。在2014年联合国大会上,6月21日被确立为国际瑜伽日。瑜伽节在印度可是说是当之无愧的“国民节日”。在今年的瑜伽节上,中国著名手机厂商酷派赞助了印度各邦(行政区划相当于中国的“省”)的瑜伽节户外活动。

助力印度瑜伽节,酷派走心赞助彰显人文关怀

在节日当天,印度各邦的男女老少带上亲朋好友,捎上瑜伽垫等户外器材,纷纷走上公园或广场开始集体瑜伽练习,其乐融融,热闹非凡。在这天,酷派的工作人员为瑜伽爱好者搭建休息和活动区,并提供饮料小食和礼品,和瑜伽爱好者一起度过这个盛大的国民节日。

助力印度瑜伽节,酷派走心赞助彰显人文关怀

积极参与印度当地公益活动的酷派,是中国企业“走出去”的典型代表。我们发现,在全球化发展过程中,中国企业始终绕不开“公益坎”。当中国企业走出国门,进入更广阔的世界舞台之时,全球化带来的挑战不仅是经济层面的,更是与所投资国家文化风俗、法律等多种元素的接轨。外来企业在承担纳税创造就业机会之外,是否愿意发挥更多的社会公益能动性,已成为一个国家接纳和支持外来投资企业的重要参考指标。作为外来投资的中国企业,如果能对当地居民提供更多的关怀和支持,往往能获得政府和民众的印象加分,从而更有利于未来的企业品牌树立以及产品推广。

助力印度瑜伽节,酷派走心赞助彰显人文关怀

积极持续地参与印度本土公益事业的酷派,在印度当地已有相当的品牌影响力。据悉,酷派与印度亚马逊建立了独家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已发售note3 lite、note5、mega2.5d等多款热销产品,并在2015年就已成为印度智能手机第三大电商品牌。在中国企业全球化发展的浪潮下,酷派作为中国企业“走出去”的先行军,为后继者树立了标杆,酷派能否在这轮风口下走得更稳更顺,让我们拭目以待。

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智域网立场!智域网尊重行业规范,每篇文章都注明有明确的作者和来源;智域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智域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将受到智域网的追责。

热门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