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

诺基亚新机到来:两款没有互联网访问功能的功能手机

来源/ 凤凰科技 作者/ 时间/2018-08-06 11:01:59
智域网按 据外媒报道,获得诺基亚品牌使用权后,芬兰公司HMDGlobal当地时间周二公布了首批诺基亚品牌手机——两款没有互联网访问功能的功能手机,价格为26美元。

据外媒报道,获得诺基亚品牌使用权后,芬兰公司HMDGlobal当地时间周二公布了首批诺基亚品牌手机——两款没有互联网访问功能的功能手机,价格为26美元。

HMD Global称,诺基亚150和诺基亚150 DualSIM将于明年初进入部分市场销售。

本月早些时候,HMD Global从微软手中接管了诺基亚功能手机业务,与诺基亚达成明年在市场上推出诺基亚品牌智能手机的许可协议。目前HMDGlobal大部分营收来自印度、亚洲其他地区和东欧。

诺基亚曾经是手机领域霸主,但错过了向智能手机的转型。它2014年把全部手机业务出售给了微软,目前专注于电信网络设备业务。

收购诺基亚手机业务后,微软在智能手机领域仍然不敌三星和苹果,目前已经基本上退出智能手机硬件业务。

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智域网立场!智域网尊重行业规范,每篇文章都注明有明确的作者和来源;智域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智域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将受到智域网的追责。

热门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