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

CSG科大智能亮相AMTS2018上海国际汽车制造技术与装备及材料展览会

来源/ 科大智能 作者/ 时间/2018-07-13 13:42:27
智域网按 2018年7月4日,为期4天的上海国际汽车制造技术与装备及材料展览会(以下简称AMTS)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拉开帷幕。全国领先的工业智能化解决方案供应商科大智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CSG科大智能)携一套有“灵魂”的智慧工厂整体解决方案及多项黑科技级应用亮相本次展会。
      2018年7月4日,为期4天的上海国际汽车制造技术与装备及材料展览会(以下简称AMTS)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拉开帷幕。全国领先的工业智能化解决方案供应商科大智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CSG科大智能)携一套有“灵魂”的智慧工厂整体解决方案及多项黑科技级应用亮相本次展会。
 

 
  据了解,CSG科大智能所打造的智慧工厂解决方案,强化了人机交互的实时生产指令信息互通,实现了状态可视化、资源合理化、生产精益化、数据可靠性、决策实时性。为整套智慧工厂整体解决方案注入了全面调度的智脑,也赋予了冰冷的机器以灵魂,实现了真正的智能化工厂生产。
 

 
  除了智慧工厂整体解决方案,本次AMTS展会上,CSG科大智能还展示了以智能化推车为设计概念的视觉跟随AGV,整车使用3D视觉技术和视觉识别等人工智能技术,可不借助外部轨迹或者标记点,确认跟随目标人物,进行即时跟随。
 

 
  CSG科大智能成立于2002年,并于2011年在深交所上市。2014年,CSG科大智能并购了上海永乾机电有限公司,正式进军工业智能化领域。2016年,CSG科大智能又全资收购了上海冠致工业自动化有限公司和华晓精密工业(苏州)有限公司。通过这一系列的收购和对各子公司的资源整合及技术改造升级,CSG科大智能将一个个细分行业具有核心优势的子公司联接成了智能制造的有机整体。完成了公司在工业机器人行业的全产业链布局。
 
CSG科大智能高级副总裁潘进平先生现场介绍展品
 
  在AMTS展会现场,CSG科大智能高级副总裁潘进平先生表示:“智能化的软件系统是智慧工厂的灵魂,国内企业在硬件领域具备卓越的学习能力,但是绝大部分的软件系统,尤其基础软件技术依然掌握在国外公司手中。此次展出的MES系统则是由CSG科大智能自主研发的,未来,CSG科大智能仍将通过不停探索、潜心研究,沉淀更多先进的技术,告别“跟随模式”,努力成为中国工业自主升级道路的引领者。”
 
展位现场观众络绎不绝
 
模组及电池Pack自动装配生产线沙盘夺人眼球
 
  秉承“引领智能科技,开创智慧未来”的信念,凭借对核心技术的掌控、专业人才的聚集和高新技术产品的研发,CSG科大智能在智能制造的道路上砥砺奋进,进一步完善和推广行业智能化的整体解决方案,打造出高度数据化、智能化、软硬结合的智慧工厂。
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智域网立场!智域网尊重行业规范,每篇文章都注明有明确的作者和来源;智域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智域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将受到智域网的追责。

热门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