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

小狗除螨仪 开启健康“没螨”新生活

来源/ 网络 作者/ 时间/2018-06-25 16:23:33
智域网按 夏季除了天气炎热之外,还有就是空气潮湿。这对于居家生活中常见的螨虫来说,夏季正是繁殖滋生的最佳时机。螨虫不仅会对皮肤造成影响,而且还会引起各种过敏症状,对身体健康造成极大影响。螨虫特别喜欢栖息在温暖潮湿的地方,尤其是床褥、沙发等人类长期接触的地方。而且这些地方清理起来也十分耗时耗力,想要进行深度清洁就更麻烦了。所以,选择一款高效便捷的除螨仪,才是夏季除螨的最佳方式。

夏季除了天气炎热之外,还有就是空气潮湿。这对于居家生活中常见的螨虫来说,夏季正是繁殖滋生的最佳时机。螨虫不仅会对皮肤造成影响,而且还会引起各种过敏症状,对身体健康造成极大影响。螨虫特别喜欢栖息在温暖潮湿的地方,尤其是床褥、沙发等人类长期接触的地方。而且这些地方清理起来也十分耗时耗力,想要进行深度清洁就更麻烦了。所以,选择一款高效便捷的除螨仪,才是夏季除螨的最佳方式。

国内领先的清洁家电品牌小狗电器,凭借专注和创新研发出以小狗D-610为代表的除螨仪系列。小狗D-610不仅斩获了德国IF大奖,而且还凭借着其出色的产品力,获得了消费者一致认可和好评。小狗D-610不仅有着科技流线型的外观设计而且还有着强悍的除螨杀菌能力,不仅采用了高端电机和专利杀菌技术,强悍的马达动力可以让小狗D-610在对床褥深层清理时可以通过拍打将深处的螨虫、皮屑、灰尘暴露出来,配合强劲的吸力就可以轻松完成床褥深层除螨。专利级U型杀菌灯管,可以在除螨的过程中对床褥进行杀菌处理。

针对不同的受众人群,小狗电器还推出了搭载负离子净化功能的小狗D-615除螨仪,这款除螨仪创新搭载了负离子净化功能,功能开启后每立方厘米会释放300万个负氧离子,不仅可以破坏病菌的分子结构,而且还可以空气中的颗粒和浮沉结合使其沉降落地,从而达到净化空气的效果。而且小狗D-615除螨仪,搭载了高穿透性UV-C紫外线灯,其热阴极石英灯管具有光波传递效果更强的功能优势,照射幅度也更高,杀菌效果十分明显。

在潮湿的夏季,床褥不仅会滋生病菌和螨虫,而且还会对皮肤造成不适感。针对南方潮湿的环境,小狗电器推出的D-616除螨仪,不仅可以高效除螨,还具有除湿的功能。小狗D-616除螨仪不仅具有除螨杀菌的功能,而且还配备了还配备了高温热风除湿的功能。小狗D-616独特的内部加热系统,可以将高达57度的高温气流输送至床褥 。这对于由天气湿热而造成的被褥潮湿的情况有着十分明显的效果,不仅可以快速的祛除潮湿,杀死螨虫滋生环境,保持床褥一直处于干燥状态。

夏天是螨虫细菌滋生的高发季节,小狗电器以用户需求为导向,研发出适合各种场景的除螨仪。让每一位消费者都可以体验到健康“没螨”的居家生活。

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智域网立场!智域网尊重行业规范,每篇文章都注明有明确的作者和来源;智域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智域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将受到智域网的追责。

热门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