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

摸得着的照片才是回忆的正确打开方式:惠普小印入手体验

来源/ 戴客 作者/ 北极蚊子 时间/2018-06-25 15:16:38
智域网按 相信许多家庭都会珍藏着几本家庭相册,每当打开看后总能引起你那无尽的回忆,而如今随着手机照相功能的不断提高,人们已逐渐淡忘了那曾经充满回忆的相册,而如今已成为快消品的手机,却无法像传统相册一样可以将照片一直保存下去,从而流失了许多珍贵的回忆。
相信许多家庭都会珍藏着几本家庭相册,每当打开看后总能引起你那无尽的回忆,而如今随着手机照相功能的不断提高,人们已逐渐淡忘了那曾经充满回忆的相册,而如今已成为快消品的手机,却无法像传统相册一样可以将照片一直保存下去,从而流失了许多珍贵的回忆。

简单快捷是当下年轻人们所追求向往的,传统式的照片不仅过程麻烦,而且还相当的费时,而拍立得可以说是恰好是弥补了传统照片的这两个缺点,即拍即得,而这次入手打印照相二合一的惠普小印也将为我们带来不一样的照相体验。

惠普小印除了可以即拍即得外,同事还支持手机等移动设备的在线打印,可以随时随地的打印出移动设备中心仪的照片,目前只支持安卓:4.4 以上 和 iOS:8.0 以上移动设备。

口袋照片打印机,自然体积也不会大到哪里去,惠普小印的机身尺寸仅只有12.2x2.89x7.74 厘米,重量也仅只有0.19KG,仅相当于一个肥皂的重量和大小...其实这比喻也不失为过,从图像就可以看出相机的四角是相当圆润,没有一处棱角,手感很舒服。

Push按键是相机的取景器,按下后小印就会变成相机模式,关闭后就是打印机模式,右边的按键依次为定时拍摄和快门键,小印还前置了一个闪光灯,即便在黑暗的情况下也能拍照打印,其最高打印分辨率为313 x 400 dpi。

小印除了支持外接TF卡存储外,同事还配备一个喇叭和支架接口,方便用户可以定时拍摄全家福之类的照片,在开关机以及其它功能操作时均有声效反馈。

机身侧面包含电源开关键以及充电接口,小印内置的电池有500毫安,充电时会亮红灯,当充满后则会亮绿灯提醒。

小印所采的用的相纸是惠普的5x7.6cm的ZINK贴纸相纸,在购买时,其包装内赠送10张,在官方购买的话是59元20张,一张照片算下来约等于3块钱,所以打印的时候悠着点,当然土豪请随意。

相纸的安装步骤也是相当的简单,拆开相纸袋后需要将蓝色的校准卡放在最底层,在放入相纸仓时记得不要在相纸上粘上指纹以免影响打印效果。

在开机状态下小印的打印出口处的工作指示灯会亮起,打印时会进行闪烁

当下载完Sprocket应用,通过蓝牙进行匹配后,便可打印你心仪的照片了,小印的电量也可以在APP当中查询。

惠普Sprocket应用里包含许多照片编辑功能,包含亮度,特效,相框、贴图等等,该有的基本都有了。

虽然在做工方面惠普小印是无可挑剔,但是如果你对拍摄效果也非常挑剔的话小印可能不太适合你,作为一个入门级的拍立得来说,可以满足日常生活旅游所需,但在颜色方面可能不尽人意。

在小印在打印出来的照片中,颜色普遍有些发黄和变暗,但作为一个打印最高分辨率只有313 x 400 dpi的小印来说这已经足够了,毕竟价格摆在这里,用来做贴图相册、贴图墙、纪念贴来说已经绰绰有余了。
小结:
整体来说你可以把小印当做一个升级版的大头贴拍立得,虽然在颜色方面无法匹敌手机上的照片,但随着时间的流逝,而当你想找回几年前存储在手机里的记忆时,那会已是无异于大海捞针了,但是当照片可以看得见摸得着的时候,或许这才是能打开你那沉睡记忆的关键钥匙。
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智域网立场!智域网尊重行业规范,每篇文章都注明有明确的作者和来源;智域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智域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将受到智域网的追责。

热门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