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

vivoZ1 新一代全面屏AI双摄手机6月4日1798元

来源/ 智电网 作者/ 罗罗 时间/2018-05-31 15:07:51
智域网按 vivo Z1 适配王者荣耀,多核多线程技术,有效提升团战帧率,游戏更流畅。还有游戏免打扰模式和防误触功能,可屏幕第三方应用通知,为你提供专业且专注的游戏体验。

vivo Z1 新一代全面屏AI双摄手机 6.26英寸。6月4日00:00新品开售。

vivoZ1 新一代全面屏AI双摄手机6月4日1798元

vivoZ1 新一代全面屏AI双摄手机6月4日1798元

vivo Z1采用 6.26英寸大屏,19:9屏幕比例,高达90%屏占比,每一样精湛设计只为你能拥有更好的视觉体验。采用3D纤薄机身设计,自然贴合手掌,带来出色握持手感。三种时尚配色配合特殊处工艺处理,将光影、色彩收纳其中,反转间如极光般灵动炫目,通透饱满。

vivo Z1 采用3260毫安高密度大容量电池,搭载的八核芯片采用更加省电的14NM先进制程工艺,辅以智能省电系统,从此告别电量困扰。

vivo Z1 采用面部识别为你开启解锁新姿势。快速检测人脸1024个特征维度,并进行高精度智能匹配,眨眼之间便完成解锁。

vivo Z1 适配王者荣耀,多核多线程技术,有效提升团战帧率,游戏更流畅。还有游戏免打扰模式和防误触功能,可屏幕第三方应用通知,为你提供专业且专注的游戏体验。

本文来源:智电网
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智域网立场!智域网尊重行业规范,每篇文章都注明有明确的作者和来源;智域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智域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将受到智域网的追责。

热门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