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

丰田将在2020年东京夏季奥运会期间提供机器人出租车服务

来源/ 数码新鲜汇 作者/ 时间/2019-10-25 15:18:32
智域网按 到2020年,情况将有所改变:丰田汽车公司(Toyota)表示,将使用“ SAE Level-4”自动驾驶汽车在东京市中心进行有限的乘车驾驶员。(SAE代表汽车工程师协会,第4级是指该小组对自动驾驶汽车的分类的参考,该自动驾驶汽车可以在一组特定条件下(例如天气或地理条件)执行所有驾驶任务。)
世界最大的汽车制造商丰田公司在其自动驾驶汽车计划上基本上保持沉默。这家日本公司已经发布了一些有关其测试车辆及其使用的传感器类型的信息,但我们看到的车辆很少。
 

 
  到2020年,情况将有所改变:丰田汽车公司(Toyota)表示,将使用“ SAE Level-4”自动驾驶汽车在东京市中心进行有限的乘车驾驶员。(SAE代表汽车工程师协会,第4级是指该小组对自动驾驶汽车的分类的参考,该自动驾驶汽车可以在一组特定条件下(例如天气或地理条件)执行所有驾驶任务。)
 
  丰田可能将其汽车称为4级,但这并不意味着它们将完全无人驾驶
 
  丰田可能将其汽车称为4级,但这并不意味着它们将完全无人驾驶。日本法律要求安全驾驶人员始终时刻准备好进行干预,并在必要时采取控制措施。丰田汽车说,汽车中还将有一名技术人员分析系统和车辆性能并与安全驾驶员进行沟通。这些旅行很可能类似于美国的自动驾驶测试,除极少数操作员外,其他所有操作员都始终在汽车上雇用两名员工。
 
  丰田汽车仅在很小的时间范围内提供乘车服务:7月至9月。这些汽车将被围起来,这意味着它们将被限制在东京繁忙的台场区内的特定地理区域。丰田说: “台场的复杂环境包括行人,车辆通行,多样化的道路基础设施和高大的玻璃建筑,这是展示丰田自动驾驶技术能力的具有挑战性的环境。” 有兴趣乘坐汽车的人可以在Toyota网站上注册;然后,汽车制造商将选择一个小组参加。
 
  这些汽车将配备丰田的“司机”软件,该软件先前被丰田汽车描述为“专注于完全自主性,在此过程中 ,无论是在所有环境中还是在受限的驾驶范围内,人都从驾驶方程式中实质上脱颖而出。”丰田还有第二种AV产品,称为“ Guardian”,本质上是一种先进的驾驶员辅助系统,类似于特斯拉的Autopilot。今天,任何量产车均未提供这两种产品。
 
  汽车制造商的硅谷分部丰田研究所(Toyota Research Institute)多年来一直在美国密歇根州渥太华湖的闭路设施进行测试。丰田说,在那儿,该研究所“复制了台场最具挑战性的基础设施特征和驾驶场景”,以供其车辆导航。
 
  该飞行员旨在与2020年东京奥运会相吻合。该汽车制造商还表示,将借此机会展示其用于电动汽车的固态电池。这家汽车制造商还表示,将为奥运会提供“ 3,700种出行产品和/或车辆”,其中90%将“电动化”。这可能意味着电池-电动,氢动力或什至是燃气-电动混合动力车。在3700辆汽车中,有850辆将由电池供电,而500辆将由燃料电池供电。
 
  去年,丰田汽车公司同意与优步(Uber)共同投资5亿美元用于自动驾驶项目。根据协议,两家公司将共同开发自动驾驶汽车。
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智域网立场!智域网尊重行业规范,每篇文章都注明有明确的作者和来源;智域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智域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将受到智域网的追责。

热门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