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

打通商业IoT 商米推出三款门店数字化智能产品

来源/ TechWeb 作者/ 时间/2019-10-15 17:13:05
智域网按 小米生态链企业、专注于智能商用硬件领域的商米科技在全球同步推出智能看店摄像机(IP Camera Store Sense,下称“IPC SS”)、商米AI识客摄像机(IP Camera Face Sense,下称“IPC FS”)及商米电子价签系统(ESL)三款全新智能硬件产品。

小米生态链企业、专注于智能商用硬件领域的商米科技在全球同步推出智能看店摄像机(IP Camera Store Sense,下称“IPC SS”)、商米AI识客摄像机(IP Camera Face Sense,下称“IPC FS”)及商米电子价签系统(ESL)三款全新智能硬件产品。

据介绍,通过这三款产品的功能,可以将现有的普通线下商店完成智能化改造,实现IoT智能。这三款产品让中小型商家不仅可以24H看店、锁定每一笔异常订单,并能够更好把握顾客需求,帮助他们构建客群画像,让店老板的生意更好管。

商米智能看店摄像机IPC SS

本次商米推出商米网络摄像机产品SS和FS。商米智能看店摄像机(IPC SS)主要起到安防、看店、收银防损的功能,堪称“商店里的智能主管”。除24小时日夜看店和通过APP远程看店外,商米还结合自身在支付方面的经验,赋予SS收银审计的功能,有效杜绝“飞单”的产生。

商米AI识客摄像机IPC FS

商米AI识客摄像机(IPC FS)内置高性能AI芯片,可主动识别进店顾客,判断其年龄、性别、新老客户身份、会员身份等,绘出完善的消费者画像,助力商铺的精准营销。

FS还可智能判断客流趋势,完成基于数据的客流、客群分析,辅助店老板进行经营决策。值得一提的是,商米生态平台中的各个产品,如SS和FS,其数据皆可互联互通,可打通营销数据与订单数据,产生多维度的立体运营数据库,满足商户的数字化运营需求。

商米还推出了商米电子价签系统(ESL),为商户打通了中台和前台系统、提升整体供应链效率,同时是对商米数字化门店生态系统的进一步完善。

商米科技成立于2013年,总部位于上海,专注为O2O互联网平台、软件开发商、中小型商户提供智能商用硬件设备,以及为实体商户提供移动互联网化的智能商用硬件解决方案。

成立以来,商米科技已先后获得包括小米、深创投、蚂蚁金服在内的多家知名公司和机构的多轮数亿元融资。

目前,商米基于Android深度定制的商米云OS上的应用市场已成为全球最大的商业应用市场,其合作伙伴超过17000名,商业应用超过8000个。

此次推出的3款门店数字化产品,将助力商米更深入地赋能新零售领域,助力零售行业在AI时代的智慧变革,重塑其商业生态。

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智域网立场!智域网尊重行业规范,每篇文章都注明有明确的作者和来源;智域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智域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将受到智域网的追责。

热门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