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

英国下议院委员会报告:直升机最大的飞行威胁来自无人机

来源/ cnBeta.COM 作者/ 时间/2019-10-12 11:05:14
智域网按 据外媒报道,英国下议院科学技术委员会的一份新报告显示,在所有飞机中,直升机受无人机的威胁最大。而正在这份报告发布之际,英国和其他国家正在权衡不同无人机立法的利弊。
      据外媒报道,英国下议院科学技术委员会的一份新报告显示,在所有飞机中,直升机受无人机的威胁最大。而正在这份报告发布之际,英国和其他国家正在权衡不同无人机立法的利弊。
 
 
  根据最新的报告,直升机的危险因素主要分三方面。英国飞行员协会(BALPA)将其整理为:
 
  无人机袭击直升机的任何部分部位诸如挡风玻璃、主旋翼和尾翼都极易对其造成灾难性的破坏;
 
  直升机经常需要在密集的城市地区或在误差幅度很小的任务关键型场景下飞行;
 
  大量直升机任务都是针对那些无人机活动可能增加的事件如交通事故、警察事件等。
 
  英国最大的空中救护公司Babcock International表示,无人机对直升机紧急医疗服务(HEMS)飞机也构成威胁,因为它们必须在没有禁飞区的区域着陆。Babcock International还补充称,在400英尺(0.12公里)以下飞行的无人驾驶飞机如无人机能大大降低跟有人驾驶飞机相撞的可能性。
 
  为了帮助降低直升机的风险,BALPA和Babcock International建议政府在直升机着陆区域周围设置临时无人机飞行限制区域。这两个组织建议划定一公里的区域并应在未来12个月内确定立法。
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智域网立场!智域网尊重行业规范,每篇文章都注明有明确的作者和来源;智域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智域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将受到智域网的追责。

热门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