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

雅马哈推出可用于电子产品组装等服务的新款水平多关节机器人

来源/ 狮门 作者/ 时间/2019-09-30 14:37:15
智域网按 据日经济新闻网消息称,日本雅马哈发动机公司推出了水平多关节机器人(Scara robot)的新机型,可用于电子产品组装等。与此前相比提高了性能,例如作业时间可缩短约1成等。在最大的工业机器人市场中国,本土企业崛起 ,竞争日趋激烈。雅马哈发动机将宣传新机型的高性能,以扩大销售。
      据日经济新闻网消息称,日本雅马哈发动机公司推出了水平多关节机器人(Scara robot)的新机型,可用于电子产品组装等。与此前相比提高了性能,例如作业时间可缩短约1成等。在最大的工业机器人市场中国,本土企业崛起 ,竞争日趋激烈。雅马哈发动机将宣传新机型的高性能,以扩大销售。
  日本雅马哈发动机公司推出了水平多关节机器人(Scara robot)的新机型,可用于电子产品组装等。与此前相比提高了性能,例如作业时间可缩短约1成等。在最大的工业机器人市场中国,本土企业崛起 ,竞争日趋激烈。雅马哈发动机将宣传新机型的高性能,以扩大销售。
 
  价格不含税为79.8万日元(约合人民币5万元),与现有机型相同。将以中国为中心在全球范围销售。计划年销量达到现在的2倍左右,增至3650台。雅马哈机器人事业部的营业部长福川义章对新机型表示了期待:“由于劳动力短缺,生产一线的省人化和自动化成为课题。今后需求将持续增加”。
 
  雅马哈发动机的水平多关节机器人为本公司的摩托车生产线而开发,1976年开始引进。2014年1月上市的上一代性价比得到高度评价,扩大了销售。
 
  雅马哈发动机在全球水平多关节机器人份额中占据约2成,仅次于精工爱普生,排在世界第2位,将通过投入新产品争夺市场份额。
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智域网立场!智域网尊重行业规范,每篇文章都注明有明确的作者和来源;智域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智域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将受到智域网的追责。

热门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