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

【豫南—漯河站】2020郑州物流展招商推介会获得圆满成功

来源/ 2020第七届郑州国际物流展览会 作者/ 时间/2019-09-30 14:30:57
智域网按 9月26日,漯河临港产业园揭牌仪式、漯河市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冷链物流专业委员会成立大会在漯河港举行,活动由漯河市城乡一体化示范区副主任胡旭主持,来自河南省部分地市物流与采购联合会的相关负责人、装备制造、物流冷链企业、新闻媒体等近200人参加会议。
      9月26日,漯河临港产业园揭牌仪式、漯河市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冷链物流专业委员会成立大会在漯河港举行,活动由漯河市城乡一体化示范区副主任胡旭主持,来自河南省部分地市物流与采购联合会的相关负责人、装备制造、物流冷链企业、新闻媒体等近200人参加会议。
 

 
  漯河市城乡一体化示范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钮盾在致辞中说,发展临港产业是漯河市委、市政府着眼经济社会发展新趋势,深入推进物流业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加快培育和发展物流业,打造最具竞争力的中国食品名城和豫中南地区商贸物流中心作出的重大战略决策。
 
  随后,漯河市城乡一体化示范区分别与郑州凯雪冷链股份有限公司、江苏运满舱科技有限公司、江苏省运河航运有限公司、漯河市物流与采购联合会进行了签约。


 
  漯河市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分别与郑州凯雪冷链股份有限公司与、江苏运满舱科技有限公司、江苏省运河航运有限公司、河南澳柯玛专用汽车有限公司、北京福田戴姆勒汽车有限公司5家公司进行了签约。
 

 
  仪式结束后,河南省物流与采购联合会秘书长李鹏与示范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钮盾共同为漯河临港产业园管委会揭牌;河南省物流与采购联合会秘书长李鹏与漯河市商务局副局长罗永军共同为漯河市物流与采购联合会揭牌。
 
  下午,在漯河市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冷链物流专业委员会成立大会期间,2020第七届郑州国际物流展&第五届郑州冷链物流展组委会负责人(以下简称:郑州物流展&冷链物流展)就展会情况做了招商推介会。郑州物流展组委会负责人介绍了展会的定位,依托郑州区域优势、政策优势、产业优势,顺应物流行业大发展,已发展成为中部物流行业最大物流展会,郑州物流展自2014年举办至今,经过六年的不断发展沉淀,从平台的价值、展会的发展规划、各类活动/会议策划举办,专业买家VIP服务、及展会价值服务等方面,悉心为大家讲解。


 
  推介会环节结束后,组委会在现场发放展会邀请函,并与参会嘉宾交换了名片,大家纷纷咨询组委会关于冷链物流装备采购、园区招商、同期活动等方面的信息,组委会人员耐心的为大家做了详细介绍和回答。


 
  通过会议深入沟通,与会代表一致认为:漯河以及河南的冷链物流行业正处于高速发展时期,基于河南庞大的人口、消费升级、人们对美好事物的需求等各个因素,生鲜农产品、医药、冷冻食品、餐饮食材配送等冷链物流的需求量还会有大的增加,与会代表高度认可郑州物流展&冷链物流展当下做出的成绩,鼓励组委会要抓住机遇,把展会不断做大做强,为供需双方提供一个充满价值且高效的商贸平台。
 
  漯河市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冷链物流专业委员会张主任表示:据初步统计,截止今年6月底,漯河市冷链企业近400家,有效运力车辆近8000辆,从业人数近15000人。2018年度年全国冷链百强榜河南省突破10家,漯河市上榜6家,目前一些省份,大多数地市还是空白;一个地市6家企业冲进行业百强,在冷链圈也形成了一个现象级!漯河市冷链物流行业的综合实力开始显现,是现代物流业规范化发展、稳步向好的典型标志。
 
  下一步,漯河市物流与采购联合会也将大力支持郑州物流展,并与郑州物流展达成深度合作,积极邀请更多本地冷链物流企业与会参观采购,尤其在冷链物流装备(冷藏车,制冷机组、车用空调、温控产品、新能源车、冷库门、冷库工程等)方面有集采计划的企业。

 
  今后,组委会将继续开展其他地区的招商推介会活动,让更多的物流人能在推介会上得到有价值的资源和帮助,吸引更多人关注和参观郑州物流展,助推中西部物流行业不断的创新与发展。
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智域网立场!智域网尊重行业规范,每篇文章都注明有明确的作者和来源;智域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智域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将受到智域网的追责。

热门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