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

王者荣耀开始卖机器人了?机器人版盾山体感格斗还能改装

来源/ 蚕豆网 作者/ 时间/2019-09-30 11:57:59
智域网按 万万没想到,《王者荣耀》的开发团队已经不止是想单纯的做游戏了,他们还依照游戏里角色的样子做出了个机器人,用来在现实中玩格斗游戏。
      万万没想到,《王者荣耀》的开发团队已经不止是想单纯的做游戏了,他们还依照游戏里角色的样子做出了个机器人,用来在现实中玩格斗游戏。
 

 
  此前,曾有一档机器人格斗的综艺节目在国内大火,每个明星所在的团队会做出一个机器人拿出来进行格斗比赛,加上各种镜头的切换和场地的设置,让人血脉喷张。
 

 
  记得去年的斗鱼嘉年华上也有一片展区专门进行机器人格斗比赛,蚕豆君看了一眼险些无法自拔,不过大部分机器人为了保证进攻迅猛,移动迅速,都不是人形,更不可能说是像游戏角色那样了。但是这次《王者荣耀》推出的盾山机器人仿照英雄盾山的样子做出来一个体感格斗机器人。
 

 
  在ChinaJoy的时候,工匠社与腾讯王者荣耀联合打造的GANKER EX盾山机器人首次亮相,这也是《王者荣耀》首款体感格斗机器人。昨天,这款盾山机器人正式开售,售价2999元。
 

 
  GANKER EX盾山机器人,是工匠社将王者荣耀的热门IP英雄盾山和竞技机甲相融合的新尝试。核心基于此前发布的旗下首款“人机一体”操控技术的消费级竞技格斗机器人GANKER EX。
 
  这款产品高31.4cm,采用ABS、PC、铝合金骨架等材质,采用骨架与外壳分离设计,可以让玩家在竞技的同时能体验到改装的乐趣。
 
  其具备人偶体感控制系统,实现人机一体,号称动作做到毫秒级同步,如影随形。全向轮360°运动,速度可达5m/s。

 
  就是这个价格稍微有点远离普通玩家了,如果是骨灰级玩家或者手上有闲钱,如朱一旦那样的有钱人可以买两个,让自己的秘书和助理在旁表演格斗。
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智域网立场!智域网尊重行业规范,每篇文章都注明有明确的作者和来源;智域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智域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将受到智域网的追责。

热门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