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

三星折叠屏Galaxy Fold本周五登陆美国 价格1980美元

来源/ 作者/ 玛哩恋萌鹿 时间/2019-09-26 14:35:29
智域网按 今年4月,三星发布了举世瞩目的折叠屏手机Galaxy Fold,攻关多年终于问世,但很快就陷入尴尬,屏幕、铰链各种问题频出,不得不回炉重造,上市时间也一再推迟。

今年4月,三星发布了举世瞩目的折叠屏手机Galaxy Fold,攻关多年终于问世,但很快就陷入尴尬,屏幕、铰链各种问题频出,不得不回炉重造,上市时间也一再推迟。

本月初,改良版的Galaxy Fold终于开售,首先在韩国本土上市,5G版售价239.8万韩元,约合人民币1.4万元,迅速销售一空。

 

当地时间9月27日本周五,Galaxy Fold将登陆美国市场,提供黑色、银色两种配色,价格1980美元,约合人民币1.4万元。

不过,Galaxy Fold在美国的销售但仅限特定的AT&T商店、百思买商店、三星体验店,没有任何线上渠道。

具体原因不详,可能三星想确保当面给消费者交代清楚折叠屏的使用方法和注意事项,毕竟在韩国最终上架后,又被曝出左右画面不同步等问题。

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智域网立场!智域网尊重行业规范,每篇文章都注明有明确的作者和来源;智域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智域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将受到智域网的追责。

热门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