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

宁德时代与戴姆勒卡客车达成采购协议 前者将向后者提供动力电池

来源/ 作者/ 若安丶 时间/2019-09-24 14:24:33
智域网按 近日,宁德时代官方表示:宁德时代新能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与戴姆勒卡客车公司签订全球动力电池采购协议。

近日,宁德时代官方表示:宁德时代新能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与戴姆勒卡客车公司签订全球动力电池采购协议。

根据协议,宁德时代将为戴姆勒卡客车公司自2021年开始推出的多个卡车系列提供动力电池,包括梅赛德斯-奔驰eActros,Freightliner eCascadia和Freightliner eM2。

“宁德时代始终致力于为全球新能源发展做贡献。以高效、可靠的锂电方案为商用车提供清洁动力,是全球电动化进程的重要一环。”宁德时代总裁周佳表示,“通过与戴姆勒卡客车建立全面、深入的合作关系,我们有信心能在不远的将来实现可持续发展的共同愿景。”

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智域网立场!智域网尊重行业规范,每篇文章都注明有明确的作者和来源;智域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智域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将受到智域网的追责。

热门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