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

新石器携手华为MDC,共同引领无人车规模化落地之路

来源/ 12小时新闻 作者/ 时间/2019-09-20 16:16:42
智域网按 2019年9月18日,新石器作为华为MDC智能驾驶计算平台首批智能汽车生态合作伙伴,亮相2019华为全联接大会,标志着新石器无人车自动驾驶算力的又一次升级。
      2019年9月18日,新石器作为华为MDC智能驾驶计算平台首批智能汽车生态合作伙伴,亮相2019华为全联接大会,标志着新石器无人车自动驾驶算力的又一次升级。

  华为全联接大会是每年一度的ICT盛宴,本次大会发布了AI和云的最新产品与解决方案,分享如何应用AI和云的技术,推进数字化转型的最新实践。正如大会主题“共创智能新高度”,新石器无人车与华为MDC智能驾驶计算平台的携手,将推进人工智能技术落地,使更优技术解决方案更快走向千家万户,为行业赋能,引领未来科技走进人们生活场景,提供更高效的差异化落地服务。


  基于华为MDC智能驾驶计算平台的前沿解决方案,和新石器可规模化落地的无人车产品,双方正式展开了L4级别自动驾驶的联合创新:华为MDC的强劲算力,为新石器更多场景的无人车的量产和商用落地赋能;与此同时,华为MDC的低功耗为新石器无人车的大规模部署降低了成本,进一步提升了无人车的运营效率;低时延则进一步升级了无人车在无人运营情况下的安全等级。华为MDC智能驾驶计算平台通过芯片级的创新能力、平台级的工程能力与完整的开发调测诊断工具链,成为使能自动驾驶的“汽车大脑”,助力新石器无人车,率先进入智慧服务快车道。

  随着无人驾驶技术的逐渐发展,相关落地应用的想象空间也逐渐被开拓。新石器作为正向设计、研发、量产无人车,最早开启大规模商业部署的无人车,并向用户提供软硬件服务的解决方案专家,已在北京,西安,雄安,武汉,重庆,深圳,福建等全国多地批量落地无人车服务。无人车在城市公园、景区、居民小区以及大型工业园区等不同场景下,提供满足从零售、快递到安防等不同需求的智慧服务。

  无人车是面向未来、数据驱动的智能终端,新石器在设立之初就以无人车的产品化及商业落地为核心目标,将发展重心放在最后5公里的短途商用车领域。未来,新石器也会进一步携手华为,在自动驾驶应用领域深耕,凭借海量真实数据不断创新迭代,借助更高性能的自动驾驶大脑,顺应5G潮流,让无人车成为智慧城市的生产工具,为人类带来更便利、更极致的移动服务。
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智域网立场!智域网尊重行业规范,每篇文章都注明有明确的作者和来源;智域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智域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将受到智域网的追责。

热门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