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

震撼!这个农业机器人公司融资到1450万美金!

来源/ 凤凰科技 作者/ 时间/2019-09-20 16:06:17
智域网按 你见过最励志的机器人吗?下面讲的就是一个自主除草机器人怎么靠自己的绝活挣得第一桶金!

你见过最励志的机器人吗?下面讲的就是一个自主除草机器人怎么靠自己的绝活挣得第一桶金!

 
  农业自动化是一个复杂的命题,但许多机器人技术和自治公司正在尽最大努力实现这一目标。有一家公司发明除草机器人,这些自主除草机器人将取代除草剂,并节省种植者的劳动力。通过使用高精度的除草,机器农工可以通过日夜工作来清除不需要的植物和杂草,从而提高作物产量。这些机器人看起来像巨大的伐木运兵车之类的,但实际上是一种精密仪器,可以扫描地面上作物中的入侵杂草,并小心地将其拔出。
 


 
  每天,一个除草机器人都能为一个拥有约40万居民的中型城市除草。“我们现在正在提高专利植物检测技术的规模和深度,以帮助种植者进行更多的加工和种植更多的作物。”机器人的发明团队说。这台机器人靠自己高效的除草能力收到了1450万元美金的投资。这远不是一个容易的问题,所以在不到三年的时间里,从创意到几乎市场化是相当令人印象深刻的。
 
  希望现金注入将有助于推动农场从原型到商业化,尽管很难想象他们能用这样的钱制造出更多的机器。或许他们会安排几个大订单,并在未来的收入基础上再接再厉。
 
 
  同时,他们还将继续开发人工智能,为笨重可爱的汽车提供动力。
 
  发明者说:“展望未来,我们的机器人将越来越多地充当农作物的专业医生,监测个体健康,并根据农作物的个体需求调整有针对性的干预措施。”因此,这些伐木平台不仅能巧妙地除草,还能检查蚜虫和真菌,并采取必要的补救措施。
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智域网立场!智域网尊重行业规范,每篇文章都注明有明确的作者和来源;智域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智域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将受到智域网的追责。

热门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