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

苹果召回部分转换器 因存在触电风险

来源/ 作者/ 若安丶 时间/2019-09-10 14:17:41
智域网按 近日,苹果电脑贸易(上海)有限公司向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提交了召回计划,召回部分苹果三插交流电源插头转换器,原因是存在触电风险。

近日,苹果电脑贸易(上海)有限公司向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提交了召回计划,召回部分苹果三插交流电源插头转换器,原因是存在触电风险。

本次召回的产品型号为英国式G型,生产于2003年至2010年期间,约在2003年1月至2015年1月期间,作为原始配件随Mac和某些iOS设备一起出售,且曾包含在苹果全球旅行转接器套件之中。

据统计,中国大陆地区受影响的产品数量约为20993件。

在极少数情况下,由于一个焊接问题,本次召回范围内的电源插头转换器可能会发生破损,如果用户触及暴露的金属部件可能造成触电风险,存在安全隐患。

对于召回范围内产品,苹果公司已在其官方网站发布召回计划,为消费者免费更换受影响的插头转换器。

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智域网立场!智域网尊重行业规范,每篇文章都注明有明确的作者和来源;智域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智域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将受到智域网的追责。

热门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