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

乌龟海岸加持 德国冰豹连发5款电竞外设新品

来源/ 天极网 作者/ Tp 时间/2019-09-10 13:51:38
智域网按 2019年乌龟海岸收购德国冰豹,近几年外设市场正不断的在发生质变,德国冰豹过去一直保持着每年发布一款产品的节奏,今年冰豹则高调的一口气推出5款产品,涉及从键盘、鼠标和电竞耳机等新品,力求为玩家带来完整的游戏外设方案。

2019年乌龟海岸收购德国冰豹,近几年外设市场正不断的在发生质变,德国冰豹过去一直保持着每年发布一款产品的节奏,今年冰豹则高调的一口气推出5款产品,涉及从键盘鼠标和电竞耳机等新品,力求为玩家带来完整的游戏外设方案。

乌龟海岸加持 德国冰豹连发5款电竞外设新品

  很多人都是通过KONE认识的德国冰豹,在乌龟海岸收购德国冰豹之后,犹如给德国冰豹注入强心剂般,连发5款外设产品包括卡宴Kain高端系列200/202,入门级120/122/200电竞游戏鼠标、瓦肯Vulcan 121全彩透明RGB机械键盘以及乌龟海岸无线PC WAVES 3D全景声游戏耳机

  冰豹此次火力全开推出卡宴家族全新游戏鼠标Kain 120电竞游戏鼠标,首次颠覆鼠标点击机制采用欧姆龙蓝点微动提供5000万次使用寿命,动结合分体式按键设计,为用户带来更快捷的触发时间和长久的使用寿命,除了采用冰豹标志性的UV涂层之外还加入anti-wear耐汗技术,涂层技术兼具耐用和抗污功能。

乌龟海岸加持 德国冰豹连发5款电竞外设新品

  Kain 120采用第二代夜枭之眼,提供16000DPI以及鼠标轨迹追踪单元,搭配新一代2D泰坦轮带来顺滑的手感,确保你的竞技状态始终处于巅峰,两区独立AIMO灯效引擎拥有1680万色RGB灯光变色,整体仅重89克符合当下的鼠标轻量化趋势,内置的512KB板载内存提供游戏设置存储,卡宴120曜石黑和卡宴122极地白将在8月底上市,在现场我们还看到了Kone Pure Ultra鼠标,配重67克同样内置第二代夜莺之眼,最高支持16000DPI。

  瓦肯121全彩透明机械键盘采用德国冰豹自主研发的泰坦疾速轴,提供机械键盘手感的同时提供更快地触发时间,官方介绍冰豹泰坦轴提供1.8mm的触点,3.6mm键程,识别输入速度提升20%,比标准键帽轻50%,键盘车采用铝合金外壳支架,无论是激烈的FPS游戏还是紧张的MOBA游戏都能给玩家带来扎实稳重的手感体验。

乌龟海岸加持 德国冰豹连发5款电竞外设新品

  瓦肯120在方向键上方提供6个可编程宏按钮,误触发几率降到最低,独立的多媒体按键方便玩家随时调整音量等操作,据介绍因为瓦肯120的设计师是一个电子音乐爱好者,所以音量滚轮的设计灵感来自于DJ台上的音量调音设计。

乌龟海岸加持 德国冰豹连发5款电竞外设新品

  瓦肯120同样支持AIMO智能联动灯效,可定制1680万色的RGB灯光效果,并且实现和冰豹其他产品的联动同步灯效。

  乌龟海岸Elite Atlas Aero 3D全景声游戏耳机沿袭Elite Atlas的开放式金属头条设计,提供30小时以上的使用时长,可拆卸冷凝记忆海绵耳罩内置一个可调节的眼镜释压系统,在玩家长时间使用后也不会出现闷热和不舒适的感觉,50nm铷磁铁扬声器单元腔体还内置一个可收纳的USB接收器,便于玩家携带随时使用。

乌龟海岸加持 德国冰豹连发5款电竞外设新品

乌龟海岸加持 德国冰豹连发5款电竞外设新品

  乌龟海岸Atlas Aero无线PC全景声游戏耳机采用乌龟海岸超人听觉技术,强化音效中的细节声音,让你在“吃鸡”类游戏中带来物理BUFF加成。

乌龟海岸加持 德国冰豹连发5款电竞外设新品

乌龟海岸加持 德国冰豹连发5款电竞外设新品

  乌龟海岸首次与WAVES Nx 3D立体声音效系统,Waves Nx是一种虚拟3D立体声效技术,通过技术手段将声音呈现出空间立体感,过去这一技术还需要将头部追踪器绑在耳机头梁上,乌龟海岸和WAVES的深度合作将这一元器件融入到WAVES Nx 3D全景声游戏耳机内。

  作为德国第一的外设品牌,德国冰豹在乌龟海岸的支持下,将在PC端领域大展宏图,一系列新品的发布也预示着德国冰豹入局中国电竞外设的决心,作为一家遵循德国美学设计和严谨工程理念的品牌,在乌龟海岸的助力下相信能让中国玩家看到一个全新的德国冰豹在中国电竞外设市场生根发芽。

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智域网立场!智域网尊重行业规范,每篇文章都注明有明确的作者和来源;智域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智域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将受到智域网的追责。

热门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