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

智微科技发布多款新品:引领存储新趋势

来源/ 天极网 作者/ 时间/2019-09-10 13:50:07
智域网按 对于老一代的DIY玩家来说,JMicron智微旗下的JMF系列主控曾经是性价比的代名词,也是很多国产固态硬盘制造商最初的选择方案。随着固态硬盘市场竞争的加剧,JMicron将重心放到移动固态硬盘等方向。

对于老一代的DIY玩家来说,JMicron智微旗下的JMF系列主控曾经是性价比的代名词,也是很多国产固态硬盘制造商最初的选择方案。随着固态硬盘市场竞争的加剧,JMicron将重心放到移动固态硬盘等方向。

智微科技

  2019年9月5日,智微科技在深圳举办新品发布会,展示最新的产品及方案,带来USB3.2 Gen2转PCIe/NVMe Gen3×2高速桥接芯片JMS583,USB3.2 Gen1转UFS2.1/ UHS-I高速桥接芯片JMS901,USB3.2 Gen2×1转SD7.1/Cfast/Cfexpress/PCIe/SATA桥接芯片JMS581、USB3.2 Gen2×2转5×SATA芯片JMS591以及PCIe Gen3×2转5x SATA芯片JMS585等。

  智微JMS583是一款针对PCIe固态硬盘专门设计的高速桥接芯片,连续读写性能均超过1000MB/s,是传统外接机械硬盘的10倍、外接SATA固态硬盘的2倍,让外接存储设备达到新的速度。之外,JMS583还支持带TCG加密的固态硬盘,对于私人文件、影音档、重要机密等,提升资料的安全保护度。

  智微JMS901具有传输速度快、省电的特性,已开始逐步取代传统eMMC,广泛应用于各种手持式移动设备,特别是智能手机。JMS901支持USB 3.2 Gen1 (5Gb/s) 支持UFS 2.1和UHS-I规格,采用双卡设计,可同时读写Micro SDHC (TF卡)和UFS卡,整体读写可达440.3MB/s。

智微科技

  智微JMS581可通过单芯片桥接多种不同高速存储,提高存储媒介的可扩充性和性能,应对多媒体资料产生量日趋庞大、超高分辨率影像及各式移动多媒体存储的使用需求。JMS581可解决USB3.2 Gen2x1 (10Gb/s)转SD7.1/CFast/CFexpress/PCIe/SATA五种不同类型的高速存储装置。芯片还整合最新研发的离线备份功能,在没有计算机连接的情况下,同样能完成存储备份。

  智微JMS591是一款针对资料产出量增加引起的资料保全问题,芯片支持USB 3.2 Gen2x2传输,速度可达20Gbps,同时支持RAID 0/1/5/10(硬件控制的磁碟阵列资料保全模式),能有效保证资料存储的安全性与完整度,降低硬盘失效造成资料遗失或损毁的风险。

  智微JMB585针对安防监控市场而推出,支持PCIe Gen3×2转5×SATA,可以应用在板卡、DAS、NAS、嵌入式系统等领域。

智微科技

  智微科技的这五款主控芯片,指明了存储市场未来可能的发展方向。

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智域网立场!智域网尊重行业规范,每篇文章都注明有明确的作者和来源;智域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智域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将受到智域网的追责。

热门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