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

外媒:苹果最早下周将为Apple Watch推出睡眠追踪功能

来源/ 新浪科技 作者/ 时间/2019-09-04 10:56:35
智域网按 据美国科技博客9to5Mac报道,苹果公司内部消息人士透露,该公司正在为Apple Watch智能手表开发睡眠跟踪功能,这种功能并不需要任何特别的硬件才能运行。

据美国科技博客9to5Mac报道,苹果公司内部消息人士透露,该公司正在为Apple Watch智能手表开发睡眠跟踪功能,这种功能并不需要任何特别的硬件才能运行。

谷歌Android 10正式版发布;贾跃亭正式卸任 FF CEO;董明珠称做出三高人群饭煲 |雷锋早报

这项内部代号为“Burrito”的新功能名为“床上时间追踪”(Time in Bed tracking),能让用户选择佩戴Apple Watch睡觉,而如果用户有不止一块Apple Watch,则可选择其中一块作为指定的睡前手表。在用户睡觉时,Apple Watch将使用多个传感器和输入装置来跟踪其睡眠质量,包括身体动作、心率和噪音等,并在健康应用和Apple Watch的新睡眠应用中提供有关用户睡眠质量的数据。

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智域网立场!智域网尊重行业规范,每篇文章都注明有明确的作者和来源;智域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智域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将受到智域网的追责。

热门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