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

Apple Watch Series 5曝光 新功能怒赞

来源/ 天极网 作者/ 高志伟 时间/2019-08-30 15:17:46
智域网按 随着9月即将到来,有关苹果秋季新品的猜测也越来越多,目前来看今年苹果将发布两款硬件——iPhone 11以及Apple Watch Series 5。对于iPhone 11的外观设计除了可能在细节上出现一些变化外,配色、后置三摄、刘海屏等基本实锤,用户即将面临又一次审美冲击。

随着9月即将到来,有关苹果秋季新品的猜测也越来越多,目前来看今年苹果将发布两款硬件——iPhone 11以及Apple Watch Series 5。对于iPhone 11的外观设计除了可能在细节上出现一些变化外,配色、后置三摄、刘海屏等基本实锤,用户即将面临又一次审美冲击。

  先比iPhone 11的全面曝光,有关Apple Watch Series 5的信息少之又少。此前有外媒报道,Apple Watch Series 5将采用包括钛合金等全新材质作为表壳,这也是新款Apple Watch的亮点之一。相比其他材质,钛合金拥有更高强度并且更轻,可以提升佩戴体验,并且耐剐蹭。

Apple Watch Series 5曝光 新功能怒赞

  而近日国外有网友表示Apple Watch Series 5将支持血压测试功能。只不过这位曝光者并未给出更进一步的信息,同时其发布的产品图也并非Apple Watch Series 5,而是一款旧设备。值得一提的是,两年前曾有媒体报道苹果发布通过智能手表传感器、表带即可测量血压的专利。

Apple Watch Series 5曝光 新功能怒赞

  尽管大批智能手表均支持心率测试等健康功能,但可进行血压测量的设备少之又少。欧姆龙此前发布了一款可测量血压的智能手表,售价499美元。

Apple Watch Series 5曝光 新功能怒赞

  值得一提的是,在苹果进军智能手表领域后,便一骑绝尘,成功改变了市场格局。8月初,市场调研机构Strategy Analytics发布智能手表相关最新数据显示,2019年第二季度,苹果Apple Watch以570万销量(去年同期为380万),占据全球智能手表销量的46.4%。更为人重要的是,苹果已经与排名第二的三星以及第三名的Fitbit拉开了差距,两大品牌累计智能手表销量仅为320万。

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智域网立场!智域网尊重行业规范,每篇文章都注明有明确的作者和来源;智域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智域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将受到智域网的追责。

热门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