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

微软将于10月2日举办发布会 双屏Surface或亮相

来源/ 天极网 作者/ 夏初 时间/2019-08-30 15:11:01
智域网按 8月28日凌晨消息。据外媒报道,微软宣布将于10月份在纽约举行Surface硬件发布会。此次活动将于10月2日举行,值得一提的是,微软全新双屏Surface设备可能将首次与公众见面。不过目前还不能完全确定微软一定会在10月份展示这款新硬件,也不清楚其是否会发布它。

8月28日凌晨消息。据外媒报道,微软宣布将于10月份在纽约举行Surface硬件发布会。此次活动将于10月2日举行,值得一提的是,微软全新双屏Surface设备可能将首次与公众见面。不过目前还不能完全确定微软一定会在10月份展示这款新硬件,也不清楚其是否会发布它。

  根据微软发出的邀请函,深色背景上印有由简约线条构成的微软“田”字logo,这个logo并不完整,暗示Surface设备或将有新形态的产品发布。

微软将于10月2日举办发布会 双屏Surface或亮相

  

  过去两年多来,微软一直在开发一款代号为“半人马座”(Centaurus)的双屏设备。其旨在通过折叠式双屏设计来填补智能手机笔记本电脑之间的空缺。这款设备预计将运行微软Windows Lite,据称这是该公司的下一个Chrome OS竞争对手。虽然微软可能会在发布会上展示双屏版Surface,但不一定就会立即将它推向市场。据熟悉微软计划的消息人士透露,微软目前的目标是2020年发布双屏Surface。

  但是微软也在时不时的放出消息,吸引着用户们的关注。在今年早些时候的一次内部会议上,微软展示了这款全新的Surface设备,这表明原型机的开发工作已经进展顺利,甚至到了即将发布的地步。

微软将于10月2日举办发布会 双屏Surface或亮相

  除了Centaurus,微软可能还会在发布会上更新其他Surface设备。微软的Surface笔记本电脑和Surface Pro硬件也有望迎来更新。Surface Book和Surface Laptop在今年可能将会增加USB-C接口。而Intel刚刚更新了第10代移动版酷睿处理器,尤其是基于Ice Lake架构的处理器在功耗方面有比较明显的改进。如果有配置升级,Surface Pro应该会选择它们。Surface的粉丝们应该会很期待这场发布会。

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智域网立场!智域网尊重行业规范,每篇文章都注明有明确的作者和来源;智域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智域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将受到智域网的追责。

热门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