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

Crowdfunded最强游戏掌机Smach Z升级

来源/ 天极网 作者/ 时间/2019-08-28 17:18:30

Crowdfunded打造的“Smach Z”游戏掌机以同类产品中最强性能备受玩家青睐。

  Smach Z最早计划采用AMD RX-421BD嵌入式处理器,采用双模四核心的推土机架构,CPU频率2.1-3.4GHz,集成Radeon R7(512个流处理器,频率800MHz),热设计功耗12-35W。量产版升级到锐龙V1605B,采用四核心八线程的Zen架构,CPU频率2.0-3.6GHz,集成Vega 8(512个流处理器,频率1.1GHz),热设计功耗15W(可调范围12-25W)。

  Smach Z进一步升级到锐龙V1807B,依然使用四核八线程设计,频率提高至3.35-3.8GHz,并集成Vega 11(704个流处理器,频率1.3GHz)热设计功耗45W(可在35-54W之间调节)。同时搭配最高32GBDDR4-2133内存固态硬盘容量从最大256GB来到了480GB,整体性能焕然一新。

  不过如此高的功耗,对于掌机的续航会造成相当大的挑战。虽然Crowdfunded没有公布具体细节,但Smach Z团队应该会重新设计内部散热,以应对大幅提升的功耗,同时可能会搭载更大的电池

  随着处理器、内存、固态硬盘的大幅升级,这款掌机的成本增加相当明显,官方没有给出更多关于售价的消息。不排除Crowdfunded会单独增加一个版本。

  目前,Smach Z、Smach Z Pro、Smach Z Ultra售价分别为699美元、899美元、1099美元。

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智域网立场!智域网尊重行业规范,每篇文章都注明有明确的作者和来源;智域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智域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将受到智域网的追责。

热门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