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

肯德基的素食鸡块来了,你想吃吗?

来源/ 爱活网 作者/ 弱鸡13 时间/2019-08-27 16:47:04

大家注意到没有,最近似乎有不少快餐连锁店都在研究人造肉类,或许是基于环保的考虑,这当中自然也少不了快餐连锁巨头——肯德基。近日,Beyond Meat和肯德基宣布,它们将于8月27日在亚特兰大的一个地方测试以油炸植物为主的鸡块和无骨鸡翅,它们统称为Beyond Fried Chicken。

f3a008e6f32fa8e

据了解,此次测试将使百胜餐饮集团(Yum Brands)旗下的肯德基成为美国首家推出“人造肉”公司Beyond Meat素食炸鸡产品的全国快餐连锁店。而几个月来,肯德基一直在考虑素食炸鸡产品,肯德基表示,将根据客户的反馈来决定下一步行动,如果肯德基决定进行更广泛的测试,或最终在全国范围内推广。

当然,肯德基也不是第一家尝试这种人造肉的快餐公司,如汉堡王已经向其所有美国商店推出了Impossible Whopper汉堡,赛百味宣布计划在美国和加拿大的685家餐厅测试Beyond Meatball Marinara三明治。 Carl’s Jr.现在出售由Beyond Meat制作的无肉汉堡,而White Castle则提供Impossible Slider。

8a93b21bc682ed7

应该说,随着人们越来越乐衷于这种对环境友好,同时又兼顾健康的食物,以植物为基础打造的肉类替代品在世界各地的超市和餐馆中都越来越受欢迎。毕竟吃了素食鸡块,等于没吃肉。那么,肯德基的素食鸡块要来了,你愿意去尝试一下吗?

全文完
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智域网立场!智域网尊重行业规范,每篇文章都注明有明确的作者和来源;智域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智域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将受到智域网的追责。

热门话题